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4.28黄金本周回顾及下周行情展望

浏览量:0

对于本周来说是行情最让人琢磨不透的一周,行情多变,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重要关口,朝韩领导人迎来历史性重要会晤,这些都是堪称里程碑式的事件。欧洲央行的重要讲话,令欧元暴跌近百余点,美国今年第一季度GDP的靓丽数据更加打压黄金,提振美元,促使美元指数逼近92重要关口,创下年内单周以来新高,导致黄金连跌两周,现货黄金本周收报1323.26美元/盎司,下跌0.9%。下周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其中最为重磅的就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和美国非农数据。

【金銮聚宝】4.28黄金本周回顾及下周行情展望


黄金目前处于大级别震荡,多空并没有延续性,年下行重要支撑位1315一线未破继续看涨,所以近期行情让我始终看涨,小区间内上下震荡。只是行情没有按预期运行,虽然目前行情整体表现弱势,但我依然坚定看涨观点。从日线来看,当前整体走势处于下落回调阶段,上周三4.18反弹1355一线遇阻后回落,周中完成多空转折,周尾持续弱势下跌,日线上二连阴报收。本周行情延续走回调,周一开盘后延续上周跌势,日线上连收三阴,周二开始反弹至1332但未能企稳,周三破位1320支撑,周四美盘受资金砸盘影响,跌至1315一线,再次刷新低点,行情已经弱势运行,昨日周五受美国GDP数据好于预期值,金价再次跌落1315附近后开始反弹1320上方,当前下方支撑在1315一线,这也是1303-07上行趋势支撑位置,多次下探1315一线未破,此位得失,将起到至关重要作用,下周操作思路依然是依托1310-1315一线做多为主,上行阻力位重点看1323一线,破位后操作上建议金价回调至1315-1316附近后做多,损4美金,目标看1325-1330,日内亚盘小区间多为震荡,建议看空但不做空,激进者可以在1323破位后,1322附近轻仓做空,损3美金,看1316-1315。

笔者寄语:做任何投资都是一样的,没有人能把行情把握的100%正确的。那是神的能力,做为一个普通人,我们只能依靠行情技术分析以及消息面的指引来分析市场,从而来判断行情走势,阻力位以及支撑位,这是一个概率问题,因为有经验成分存在其中。那么我们一般在分析的结果中,10次能有8次左右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可以说分析已经是相当的到位,不要因为某一笔交易遭遇亏损了去懊恼。毕竟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如果每笔都是赚的,那我相信这个世界的人全都来做投资了,就不会有实业的存在。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