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做投资心态很重要

浏览量:0

  围棋有四角,高手过招可能一方侧重攻两角,守两角,另一方也同样。但是极少能见到完全丢弃一角而不顾的,因为对弈者都清楚,这样丢的将不是一角,而可能是全局。每一角的利益都很大。一旦对手站稳一角也就较容易向外扩展并无所顾虑。换个角度,任何一角的胜利都可能最终带来全局胜利,而任何一角的经营都不能以完全放弃其他角的经营为代价,否则是绝对无法回头弥补的。投资如对弈,应该取舍有道,不失原则。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没有辉煌之时,谁又没有挫折之日,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 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

【金銮聚宝】做投资心态很重要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投资的路很漫长,学会了淡然,市场往往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市场带来的情绪所左右。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活着,因为坚强。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