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4.15号早间分析下周一黄金原油行情走势

浏览量:0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消息面:北京时间周4.14号9时左右,当地时间周五晚上9时,美国总统***发表电视讲话称,已经下令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对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法国、英国也参与其中。***指出,准备维持当前回应直至叙利亚停止使用化学武器,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是俄罗斯没能阻止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结果。就在***结束电视讲话之后,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爆炸!叙利亚电视台:美国与法国和英国对叙利亚发起了攻击。相信大家对周一的黄金会不会高开,比对叙利亚到底有多少人伤亡更有兴趣。
4.15号早间分析下周一黄金原油行情走势
在昨日4.14号突发的一些国际事件中,也直接性的对黄金有冲击力的影响,军事打击之下对黄金必定也是一个明显的利多表现。技术面上,日线整体结构在不断的上移,日线收出指向指引线阳线,周五下探布林带中轨一线企稳收阳,短线发出企稳信号;4小时整体运行到1333,高点1357到1365的多头走势,周五收出探底大阳线,企稳上一个波段1320到1365的76.4%位置。综合来看下周黄金绝对是一个强势的看涨表现,下方守住节点1330一线看黄金的5浪上涨走势,下方关注1337和1330一线支撑位,金銮聚宝认为操作思路上可想而知,回落布局多单即可,若有回撤可在1340、1337布局多单,目标1352、1360、1365;止损位5个点。
4.15号早间分析下周一黄金原油行情走势
原油:受市场风险事件的不断频发及中东乱局的持续发酵,本周录得日线五连阳强势上涨格局,周线以一根大阳线报收,行情表现强势多头趋势。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良好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交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位于高位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就目前市场的一个风险情绪及风险事件的发展都将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一定的支撑,那么下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金銮建议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8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6.6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因为金銮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銮聚宝,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在被套之前就做出预防,市场行情难测,平时在操作中金銮经常会遇到很多套单的朋友来咨询解套策略,套单基本是现在投资者中最常见的问题,特别是暴涨暴跌行情,黄金急涨急跌方向难测,更是难以辨别方向;详情解套思路金銮聚宝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