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4.14黄金下周一技术分析及走势

浏览量:0

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止盈的关键在寻找好的机会,机会出现了第一时间扼住,错过了就让它错过,去找另一个机会,机会到手了要紧紧扼住,当机会有转化信号时,就要第一时间放手。


消息面北京时间周***.14号9时左右,当地时间周五晚上9时,美国总统***发表电视讲话称,已经下令对叙利亚进行击,对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联合行动获得法国、英国支持。***指出,准备维持当前回应直至叙利亚停止使用化学武器,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是俄罗斯没能阻止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结果。就在***结束电视讲话之后,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爆炸!叙利亚电视台:美国与法国和英国发起对叙利亚发起了攻击。CNN援引美国防部官员称,美国军舰以及军机都将参与打击叙利亚。美联社报道称,***说,将持续对叙利亚进行轰炸,直到叙利亚政府停止使用化武攻击。

技术面黄金自本周高点1365的回落可能结束。日图显示,黄金本周尝试突破三角形整理形态失败,之后自三角形上边1355回落,目前已经在20日和50均线组成的支撑区域(1330-1337)受到支持企稳。预计持稳该支撑区域,黄金将迎来反弹,上行可能将再次尝试突破三角形上边1355。而若下行,下方支撑非常密集,首先是1330-1337区域,往下为20日开始的支撑线1325以及水平支撑1320。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1342附近做多,损1336,目标1348-1352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