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教你几招看盘技巧附解套

浏览量:0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看盘技巧:

  1.支撑和阻力简单判断

  支撑和阻力水准是图表中经受持续向上或向下压力的点。支撑水准通常是所有图表模式(每小时、每周或者每年)中的最低点,而阻力水准是图表中的最高点(峰点)。

  当这些点显示出再现的趋势时,它们即被识别为支撑和阻力。买入/卖出的最佳时机就是在不易被打破的支撑/阻力水准附近。一旦这些水准被打破,它们就会趋向于成为反向障碍。

  因此,在涨势市场中,被打破的阻力水准可能成为对向上趋势的支撑;然而在跌势市场中,一旦支撑水准被打破,它就会转变成阻力。

  2.平均线的认识及了解

  如果您相信技术分析中“趋势是您的朋友”的信条,那么移动平均线将使您获益匪浅。移动平均线显示了在特定周期内某一特定时间的平均价格。它们被称作“移动”,因为它们依照同一时间度量,且反映了最新平均线。

  移动平均线的不足之一在于它们滞后于市场,因此并不一定能作为趋势转变的标志。为解决这一问题,使用5或10天的较短周期移动平均线将比40或200天的移动平均线更能反映出近期价格动向。

  或者,移动平均线也可以通过组合两种不同时间跨度的平均线加以使用。无论使用5和20天的移动平均线,还是40和200天的移动平均线,买入信号通常在较短期平均线向上穿过较长期平均线时被查觉。与此相反,卖出信号会在较短期平均线向下穿过较长周期平均线时被提示。

  3.线条和通道认识

  趋势线在识别市场趋势方向方面是简单而实用的工具。向上直线由至少两个连继低点相连接而成。很自然,第二点必须高于第一点。直线的延伸帮助判断市场将沿以运动的路径。向上趋势是一种用于识别支持线/水准的具体方法。


 空单解套:

  1.在1328附近所套空单,此点位属于浅套,金烁建议待后市行情有所回调逐步出局即可,如果仓位风险率过低建议先减仓,而后等行情至1227-28附近分批出局即可,也可进行补仓操作减小损失。

  2.在1323附近被套空单,金烁建议稳健的朋友在金价能回到1325附近的情况下逐步减仓,重点关注1328短线支撑,若不能突破,空单可全部出局反手多单进场,弥补空单的损失。或者可以逢高补空拉低均价;如强势突破支撑位置,那么一定不要贪心,有机会就立马出局。后期通过区间操作挽回损失。

  3.1320下方套单的朋友此时已经是处于深套,解套难度较大,仓位风险率危险的情况下不建议投资者自行盲目处理套单。

关于解套:因为金銮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銮聚宝,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在被套之前就做出预防,市场行情难测,平时在操作中金銮经常会遇到很多套单的朋友来咨询解套策略,套单基本是现在投资者中最常见的问题,特别是暴涨暴跌行情,黄金急涨急跌方向难测,更是难以辨别方向;详情解套思路金銮聚宝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金銮聚宝,希望大家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切记带好止盈止损,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