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美俄关系再燃烽火 ,黄金日线止跌短线或反弹

浏览量:0

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止盈的关键在寻找好的机会,机会出现了第一时间扼住,错过了就让它错过,去找另一个机会,机会到手了要紧紧扼住,当机会有转化信号时,就要第一时间放手。

  消息面

  周四(3月29日),整体市场交投气氛清淡,因周五(3月30日)为耶稣受难日,欧美市场休市。美元和黄金均收于平盘附近,虽然美国2月PCE物价指数表现好于预期,但市场反应平淡。一定程度上反映市场更关注潜在***风险,而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已有较广泛共识。除***外,俄罗斯和西方国家日益紧张的关系正受到关注。据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周四宣称,俄罗斯将驱逐60名美国外交官,以回应西方国家驱除俄罗斯外交官。对此,美国国务院表示,俄罗斯驱逐美国外交人员表明俄罗斯无意进行对话。***方面,据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示,***有关中国关税的声明将很快宣布,钢铁关税不会推高通胀。但美联储哈克却持不同看法,他认为,***的关税措施可能会推高通胀,并导致加息次数增多。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日线图上收取实体大阴柱,跌破下方MA10均线及布林中轨支撑,1360附近形成三顶压制,MACD指标由上行转下行,上行动能急剧缩减,目前下方重点关注1320-18区域的支撑,同时也是上周三利率决议前后的起涨点,不破多头依然保持坚挺,反之,如果有效跌破,则下方或将再探1307一线;4小时图上,黄金连破1340/1330两大关键支撑,布林带指标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下轨一线,MA5/MA10均线强势下行分别于1329/1336展开压制,MACD指标下行击穿0轴,绿色量能持续放量,短线空头占据绝对优势;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周二以及隔日周三大幅下挫,两天跌幅逾30美元,可以说是把此前的涨幅几乎全部回吐,而此前的多头绝对优势也转变为劣势,日内上方关注1330-32压力,下方关注1320-18支撑,短期空头保持优势,刘智辛建议高空对待,而下方1318不破依然可以去尝试低多一次,早盘先看反弹力度,再看欧盘能否延续,如果早盘反弹,欧盘承压,那么美盘将延续弱势,反之,如果早盘反弹,欧盘继续延续,那么美盘走弱的概率就小了,同时也可能是早盘继续走弱,那么就要看欧盘能否延续弱势,美盘基本跟着欧盘的走势进行,这是一般的基本操作常识,注意理解跟进!

  黄金下周初操作策略:

  策略一:早间黄金可在1325一线激进一个多单,止损1321,目标看1329-1330,稳健者观望;

  策略二:黄金反弹首次触及1331-33区域空一次,止损1336,目标1323,下破则继续看至1320-1318区域;

  策略三:下方首次触及1318依然轻仓多一次,止损1315,目标1323-1325。

  原油行情解析:

  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那么其实大势上来将多头并未完全被破坏,还需要更有力的空头才可将其继续下压,思路暂时偏保守即可!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做,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峡交金叉朝上运行,油价在隔夜EIA数据后的大跌之后尾盘有所反弹,行情收复大部分跌幅。

  小时图看下方65.74到65.42的趋势线支撑仍然有效,MA5、10日线死叉向下,30、60日线呈空头排列,100、200日线走平,附图MACD于零轴下方快线向下,慢线继续向上,有与零轴二次死叉的迹象,且多头动能缩量,综合看原油短中线偏空,长线偏震荡。但需要注意小时图有背离,短线可能会所反弹,刘智辛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上方关注65.2一线,下方关注64及63.5一线

  原油下周初操作策略:

  策略一:反弹65.2-65.4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64.8-64.2附近;

  策略二:回踩64.0-64.2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64.6-65.2附近。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