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呢:黄金继续下跌能否挽回?

浏览量:0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消息面--
  
  国际黄金周三(3月28日)在更多的获利回吐卖盘打压继续大幅下挫,金价跌破1340及1330大关,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23.20美元/盎司。周三美元继续反弹,美市盘中最高触及89.88,但仍运行在89整数关口下方。日内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2.9%,高于前值2.5%和预期2.7%,意味着美国经济的整体强劲的态势已经比较清晰,PEC和私人投资将会回升;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3.1%,高于前值和预期,这两个数据对美元形成了较大的提振,金银则应声下跌。
  
  周三在美GDP数据发布前黄金已经受到获利盘抛压的影响下挫,数据公布后投资者做出反应抛售加剧。分析称,近期股市的动荡,投资者避险情绪有所回归,但金价并未受益。目前从技术上看,美股从顶部滑落的趋势加重,若美股转熊,对金市将形成长期利好。技术上看,黄金再度跌回1330大关的下方,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下行方面,1340及1330的支撑位已破,接下来将考验1320及1310的关口,若此两关连续下破,则将进一步考验1300大关,做多者宜谨慎。但也有分析指出,逢低吸纳也是推荐策略之一,因黄金的避险地位仍较为牢固。
  
  --黄金分析--
  
  黄金:美元的企稳反弹,对***和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降温,令金价拖累明显,短线技术面看空信号有所增加,后市偏向震荡下行日线级别,近三个月金价处于震荡走势,短线受阻于阻力位后,KDJ重新结成死叉,K线“乌云盖顶”后紧跟一根中阴线,而且阴线的下影线极短,短线仍存进一步下探风险,初步支撑在3月16日高点1321.61附近,100日均线支撑在1309.30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305.88附近,然后是13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由于金价仍在布林线中轨附近徘徊,MACD金叉信号仍未完全被批号,隔夜大跌后,短线也有可能小幅调整或者反弹,金銮聚宝认为上方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329.87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1339.34附近,需要收复该位置才能缓解短线下行风险。需要提防的是,金价如果早亚欧时段小幅下探并在1320整数关口获得支撑,也有可能出现一些逢低买盘,日内金价可能会在1320-1336区间震荡。
  
  4小时级别,金价暂时处于单边下跌走势,MACD死叉运行并下穿零轴,布林线开口,KDJ死叉运行,短期均线空头排列,金价可能会延布林线下轨震荡下探前低1307.06附近支撑,当然1320整数关口附近还存在一些支撑。另外,金价目前仍未有效跌破1307-1356涨势的61.8%回撤位1326.07附近支撑,KDJ处于超卖区域,短线也存在调整的可能,初步阻力在50%回撤位1331.94附近,然后是1337.81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343.02附近,如果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缓解短线下行风险。
  
  --黄金操作建议--
  
  1、1327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0一线,跌破持有看目标1315一线;
  

  2、下方1320短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325一线;

 因由于各平台点位差异,网络审核问题,文章具有延时性,所以具体进场点位联系老师,需要实盘进场点位的朋友,可联系老师,实盘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