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黄金大跌之后禁止追空

浏览量:0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黄金大跌让多头彻底失望而归!首先一个***一个美联储加息,让黄金多头彻底的疯狂了一把,结果好景不长黄金在周二周三两个交易日已经跌至1324一线,也就是***发起***的上涨的位置1324一线,那这样走了后期黄金多头还健在不?以及未来多头被高位套住的投资者如何应对,在周二我说要跌没有人相信讲到美元指数触及日线级别的支撑需要反弹,此刻我相信没有人不相信黄金下跌了,那我们也成功狙击了一次中线布局,尤其在1356-1354布局的黄金空单已经获利达30美金的利润空间。

  接下来黄金已经跌至1324会不会继续下跌,是投资者担心的,首先黄金两个交易日跌幅已经足够大了,今天有一点1324-1325肯定打死都不会去做空,回撤30美金反弹10-15美金是很正常的走势!其次也没有继续追空理由了,外加上周五复活节美国以及欧洲一些交易所休市,我预计今天将会在一个震荡反弹走势,只是反弹力度会不会很大的问题,而且现在1328以及1330也有一定压力存在,如果欧盘出现回撤触及1325-1324一线我个人偏向参与一次做多,止损放置在1321即可,目标看1335-1336一线。


  大跌之后市场表现很重要,而且市场肯定80%以上分析都是做空为主了!这个是没有办法改变原因就在于都是追随行情的,并不是判断未来走势的,当然我不是说别人不行,来抬高自己也没有哪个必要,市场的机会永远都是反对声中出现,叫好声中结束的,那一轮走势都是这样表现的。

  黄金日线周线级别出现阴线之后,正常继续做空没有问题,但是就需要注意如果做空情绪足够浓厚市场就不一定会出现下跌了,相反多头在来一个反击将会有是对空头的一种打击,所以今天一个字控制追空的风险,昨日错失黄金加仓做空的机会,很遗憾但是我们最起码没有在下跌过程中去做多,其次布局的单子一直在加大获利当中,短线逢低做多看反弹,中线空继续持有即可,等待反弹到位继续做空为主。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中线布局进场的1354以及1356空单继续持有,今天可以在1325-1326锁仓了,也就是做多锁住利润,等待反弹到位在继续做空的思路,短线建议回撤1325做多,止损1321,目标1334-1335一线。明天休市下周在择机做空!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