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3.27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浏览量:0

大多数投资者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投资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下单即使是顺势,但是一定要掌握好进场的点位,如果你想获利稳定利润,就要降低交易次数,踏准点位进场。如果想知道如何预测点位,可以跟金銮聚宝进行深入的交流,我们一起探讨。金銮还是那句老话:如果你能将这个市场的每一个波浪,都能准确抓住,你现在就是世界首富啦,根本没有时间来看我的文章。既然没有这个能力,就老老实实的做一些稳健的单子,实现稳健获利!
金銮聚宝:3.27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周一(3月26日),金价温和上涨,延续上周以来涨势。尽管有报道称美国和中国已展开谈判,有望在关税问题上达成和解,令市场对于***担忧情绪有所缓解。但美元延续跌势,依然提振金价。
  黄金昨日继续收取一根阳线,从早间黄金的走势来看,依旧有慢热上涨趋势,由于美国***的影响,黄金还有继续新高的趋势,从技术指标看,macd红色能量开始不断放量,上方日线布林带开始张口向上,所以黄金的走势低多思路高,目前日内线,亚盘可能延续昨日周一日间走势即盘间震荡,切勿高位追多。在实际交易中,不要一涨就看多,一跌就看空,一定要注意分析形态,不然只能被当做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这是最悲剧的。

    动能指标利好多头,5周均线、10周均线向上,暗示看涨建立。此外,50周均线、100周均线和100周均线均利好进一步上涨。

  只有收低于10周均线(目前位于1333水平)下方才消除看涨观点,在更大的图形中,只有跌破旗形才暗示看涨至看空趋势的转变。

  进一步来看,期权市场已经显示出黄金多单隐含波动溢价的急剧上升,这意味着投资者对金价进一步上涨寻求保护。如果中美两国在贸易问题上的立场有所软化,那么黄金可能会面临压力。不过,正如前面提到的,只有收低于上升的10周均线1333下方,才会显示出看多失效的信号。

  此外,国会通过的1.3万亿美元支出法案,以及***签署的法案可能会使预算赤字/双赤字问题成为最重要的议题,因此,金价的任何下跌都可能是短暂的。

笔者寄语: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