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如何在现货黄金中交易?

浏览量:0

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止盈的关键在寻找好的机会,机会出现了第一时间扼住,错过了就让它错过,去找另一个机会,机会到手了要紧紧扼住,当机会有转化信号时,就要第一时间放手。
  
  第一,要有良好的心态,两个字,愉快。你如果觉得短线交易不简单,很痛苦,就不要做。所谓短线交易最短者就是日交易,当日进当日出,不放过夜。长期持股长期伤脑筋,短线交易不过夜,晚上睡得安稳。因持股时间短,担心时间也短。当然,一两天或两三天的持股期也归类为短线交易。短线交易的目的在寻刺激找快乐,不成就这小目的就不要试。
  
  第二,略懂技术分析,三分靠本事,七分靠感觉。重点在略懂两字,学太多懂太多,就可以去当正式技术分析师了,何需自做短线?学半天就可以学会修马桶,只要学一天技术分析就可做短线。那要学些什么呢?十分钟线图会画趋势线,会用极短期平均线,会解释价与量的表现,如是而已。其他就是看看市场指数,听听基本面消息凭感觉从事。
  
   第三,要有数学中学程度。知晓概率是短线交易的致胜因素。事实上,说中学程度的概率是好听而已,也许这小问题没念过算术的人也知道。一个有六面的骰子从1到6,三个偶数三个奇数,偶数出算赢,奇数出算输。长期掷骰,奇偶出的概率约各半。短线交易买后,涨或跌的情况。通常也是各半,那短线交易如何赢呢?让赢的时候赚一元,输的时候赔0.5元。100次中,赢50次,赚50元,输50次赔25元,最后总结赚25元。这是短线交易常在我心的唯一胜计,别无他方良策。所以进场后,方向对了让它去跑一下以达目的;方向不对立刻出场没有心理因素考虑去留的余地。
  
  第四,大形势不对,不管时间长短,绝不交易。形势对时,胜算会比前述50对50高出许多。形势不对如逆水行舟,高明的短线交易必为自己放长假,与势争绝无必要,且有可能引来平白伤亡。什么叫形势对与不对?九十年代的大牛市到2000年3月形势逆转,此时投资人尚无从得知大势不妙,到了10月后技术图50天平均线向下破到200天平均线之下,形成死亡交叉,此时投资人该全面退场,短线交易更不可为。
  
  第五,短线交易不一定意味着每天交易。做极短线者叫日交易者,但并不能日日交易。如果您今天交易赚了900元不要期待明天再进场去再赚900元。短线交易的好处是好像自己做生意,可选择那天做那天不做。您不要选择担心会要宣布涨不涨利息那天去做短线,那天该是看戏的日子。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