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你连手都不伸,我怎么帮你?

浏览量:0

  2,自己有老师指导,总是叫重仓做单而且给的方向总是做反。

  5,看对了单边行情,但是每次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最好的进场点位,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市场一震荡,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等市场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接着就盘整,总抱着觉得市场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在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来干扰我们,这时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性子,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金銮聚宝做行情的时候,首看的就是趋势,然后其次才是看点位,最后看的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或者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当你有理由的操作时候,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算是真正投资,否则,你就只会沦为赌博。

  2、每次做单一定要轻仓入场然后逐步加仓,这样就可以避免突发行情况的损失。

  投资入场点靠的是技术分析,入场后靠的是心态,仓位管理以及运气,而利润的出现,保持,扩大,靠的是移动止损和止盈。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金銮聚宝,希望大家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切记带好止盈止损,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