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美联储加息板上钉钉,黄金能否获利出局?

浏览量:0

纵观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历史数据来看,过去几次利率走高中,黄金价格反而常常会上涨,所以说加息对黄金未必真的是坏消息,事实上,加息真正影响的,是那些应用债务和杠杆来买的资产。对黄金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关注短期变动的市场,而每当利率出现变化,也很难说是经济健康的信号,在如今的经济状况和地缘政治状况下,金銮聚宝认为黄金的避险功能毫无疑问是能够凸显的。

综上所述:由于美联储加息已成定局,通过以往数据显示分析,在每次会议前黄金都会出现先跌后涨的趋势,黄金虽然受到利率上升的负面影响,但可能会吸引对冲通胀需求,以应对通胀恶性上涨的风险,届时大家也不用过多担心加息对黄金造成的影响,只需静观其变顺势操作即可。

=====加息周黄金又该如何操作?=====

这周的黄金我们一直看区间震荡,周初的震荡上行一直未破上方1330的阻力压制,周尾连续两天的下破,不断测试下方支撑,周四最低到达1313,周五则强势下破1310,最低到达1309,可以看出加息临近,黄金空头开始发力。

技术面上来看,日线收坚实的大阴线,暗示空头力量强劲;4小时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受避/险情绪的影响,短线来说黄金有一定的反弹势能,不过在加息的影响下,大趋势依旧看空,反弹空间不会太大,上方重点关注1318一线阻力。

近5次加息,黄金4次都是见底反转,还有一次则是下跌2周后见底,这次加息根据历史规律来说或已成定局。而目前在下周四加息之前黄金大概率会震荡回落,重点关注1308、1300支撑,加息后则要考虑反转和中长线机会。综合来说,下周加息前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金銮聚宝:美联储加息板上钉钉,黄金能否获利出局?
=====黄金多单被套下周加息之前如何操作?=====

周五黄金开盘一路慢涨,至1321.5一线附近承压受挫下滑,到美盘时分开始走单边下滑行情,由于本周一直处在1330-1310附近区间震荡,日间做多的投资者尝到甜头后,认为黄金多头趋势依旧存在,回调低位做多,但可惜对于点位与行情走势分析的不到位,最终导致被套。

在1330-1315附近被套的朋友,根据您资金的大小,自己选择以下解套策略;资金量大的朋友,建议你们先行锁仓,为什么要这样操作呢?多数人都有这么一种心态,我资金量大,加上本周一直处于区间震荡,抗单的风险性不会加大,可以承受的住,但我却想说,我们做投资是以赚钱为主,能更好的获取利益,为何要冒风险呢?加上下周加息来临,市场将会发生改变,对于未知的市场,我们应该需谨慎对待,待行情稳定后可顺势减仓操作,拉低均价,直至出局。

资金量小的,建议你们先行减仓操作再进行锁仓,根据你们仓位与资金比例,待开盘行情出来后,如上操作即可,但必要时刻该割肉还是得割肉,该止损还是得止损,可能您不会同意这样的操作方法,都被套了这么多了,割掉不忍心,会心痛,但我们做投资资金是第一位,也是最主要的,如果您连挽回损失的本钱都没有了,市场也将会离你而去,忍一时之痛,将会多出一条出路,有舍才有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如果你不想再继续被套下去,又苦于不知道如何操作,找不到实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与笔者取得联系,将您单子截图与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只有了解清楚您的情况之后,我才好对症下药,依行情给予您实时的帮助,给自己一次机会,也是对您资金的一种负责表现。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