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銮聚宝:培养良好的黄金交易心态

浏览量:0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无论是投资者,都是为了在市场分一杯羹,而互相抱怨的合。作就好比经常干架的夫妻,离婚是最终不变的结局。新人进,老人留,分析师可做大做强。坚信后的跟随,跟随后的信任,投资者可长赚无忧,各自都有优势,却又各自又有痛点,投资者不再重仓、锁仓、催单后的跟随,分析师不再频繁、情绪盲目的判断,那么这样的合。作才能长久,从业这些年以来的一些心得,无论是你我的同行,还是我的学生,无论这是说你的故事,还是讲我的经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在这个市场长期稳定的盈利,让我们一起共勉。
  
投资朋友在交易过程中除了在交易当中对信号进行妥当处理、善用市场基本面以外,还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交易心态,除了我们常讲过的技术、基本面运用与技巧,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如何培养良好的交易心态。

 第一点:要以一颗“平常心”参与市场交易,任何投资者参与外汇交易,其终极目的都是为了获利,但关键在于如何看待实现目的的过程。实际的表现就是要正确看待盈亏,要对可能产生的风险、亏损有心理准备和防范措施,对出现的交易盈利也要加以正确地分析总结。
  
   第二点:我们需要克服赢得少,怕亏损的心理要认识到盈输都是交易的正常结果,无法回避,只有凭借稳定的心理素质和理智的思维方法才能获利,否则,即便你投入的资金、精力再多,也仍然要失败。
  
    第三点:我们与生俱来的缺点恐惧与贪婪,这与上一条提到的相似,但是要强调的是,我们可以通过理性的操作方法克服人性的贪婪和恐惧的弱点。我们可能无法做到大彻大悟,完全避免这种心态的出现,但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制定交易纪律(操作方法)的形式回避这些心理弱点可能给我们带来的危害,如通过计划入市来克服恐惧,通过止损和获利平仓来扼制贪婪。

  交易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有的人不仅收视率低,而且收益还不高,有的甚至连地方台都不算,人们就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灵感不是曹操,说来就来,我们一直用过去的成就,证明着未来的路上一定会走的多远,有人饶了一圈最终回来一起成长。历经了市场的涨涨跌跌,交易的风险控制已经深入人心,收益的稳步上升也成为一种必然,这就是我比你强的地方,不是因为行情好的时候比别人赚的多,而是在震荡及变盘的时候,我比你敏感!

  一直以来很喜欢的一句话——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不管是之前的学校读书时期,还是此前在金融市场历练的时期,金銮聚宝都深有体会。没有什么是能够轻易得到的,也没有什么是一帆风顺的,不经历挫折,无法得到成长。投资市场也是如此,有人赚的金盆满钵,有人亏的体无完肤,只要挺过去就有无限的可能。当然除了毅力作为基础,盈和亏的差别还在于认知的深浅,大部分朋友做错之后不肯接受错误,以致陷入痛苦的深渊无法自拔。错误的认知一旦形成,就需要外界助力来改掉操作上的恶习,投资市场容不下侥幸,侥幸的心里一旦存在,终会走向万劫不复。无规矩,不方圆,遵守原则才是交易核心所在。

    后悔,是最浪费时间的事,让我帮你,麻烦伸一下你的小手,连手都不伸,如何帮你走出困境!我是金銮聚宝,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