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1328附近轻仓做空,1325小赚出局

浏览量:0

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止盈的关键在寻找好的机会,机会出现了第一时间扼住,错过了就让它错过,去找另一个机会,机会到手了要紧紧扼住,当机会有转化信号时,就要第一时间放手。

黄金:昨日盘中最低下探1313美元,之后企稳反弹,承压1328美元后回撤,最终价收于1326附近,日线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柱,三根长长的下影线组合排列彰显出下方支撑的有效,虽然反弹走的也不顺利,但从日线级别上来看,空头毫无下行势能表现出来。4小时上,昨日晚间盘强力拉升后录得高位,价格运行各周期均线上方,短期均线更是金叉上扬,当前反弹遇阻布林上轨一带,好在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后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具备上行势能。昨日盘上涨后录得高位,1320支撑确认,1330高点触及且站稳,上行逐步可看1334乃至1340。

现价1328附近轻仓做空 损1333.5 目标1325—1322
1328附近轻仓做空,1325小赚出局1328附近轻仓做空,1325小赚出局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