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如何在黄金投资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浏览量:0

存在即是道理,投资能赚到钱,这是肯定的。那么很多人赚不到钱,是为什么呢?我给大家分析几点,首先一定得保证资金的安全,因为资金都不安全了又如何谈赚钱?平台的选择很重要,如果一个平台说自己平台0.8个点保本,代理佣金,或者是无老师辅导的基本属于二流平台,不用想。其次是有一个好的分析师,一个好的分析师不仅需要专业的知识需求和经验之外,还需要的是对工作的责任心。这些都是一个良好分析师必备条件。再就是是自己的能力提升,投资本身就是属于理财的一门学问,试想你要是自己什么都不懂,你认为这样你能在投资的道路走的远吗?做一行就要学一行,努力提升自己,靠别人你只能走在后面,靠自己你永远是领跑者。

   1、眼里只有高收益

  大家都知道,投资是为了赚钱。就有很多人在投资理财时,会开口就问哪个收益高,我就投哪个,低的不投。但是,你要清楚,高收益往往伴随着高风险,如果你理财经验不丰富,切不可盲目去选择高收益。一般高收益都是***平台诱惑投资人的,一旦中招,会让你血本无归。

   2、有闲钱懒得投资

  现在人都比较懒,怕麻烦。俗话说的好,没有付出哪来的回报。现在有很多人手里有闲钱,就不知道投资,只把钱放在卡里,认为这样就是最安全的。可是现在随着物价上涨,人民币贬值,你放在银行的钱不但不会增值,还会面临缩水。所以,要学会投资,花些时间去了解一款理财产品,让财富增值。

  3、害怕风险

  投资过股市的人都应该听过这句话,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其实不仅仅是股市,任何投资都是存在风险的,只是风险的大小不同罢了。其实,在生活中处处存在风险,如果你只担心害怕,是无法生存的。大家要做的是,有风险要找到解决的方法,从而去避免风险。

  4、没有自己主见

  有些人在刚刚接触理财时,由于理财知识了解甚少,很容易就是听信别人的意见,比如别人买啥我买啥、别人说哪种理财产品好就投哪种,就开始跟风投资,结果总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对于这种盲目跟风投资行为不可取。别人能承受高风险,可是你却不能。总之,我们要有自己的主见和判断,三思后决定。

  新的一周已经起航,不知各位投资者做好的充足的准备没有?人生多跌宕,生活多磨砺,莫要哭泣,莫要悲伤,莫要灰心,莫要怨天尤人,风雨之后呈现的是美丽的彩虹,风寒之后迎来的是梅花扑鼻香,坚持不懈,成功离你并不遥远。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