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价小幅上涨,本周整体盈亏平衡

浏览量:0

金价小幅上涨,本周整体盈亏平衡。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结果喜忧参半。就业人口增幅超出预期,而平均小时工资增速不及预期,抵消了前者所产生的积极影响。报告公布后,美元大幅震荡后掉头向下,金价则借势反弹。

周五(3月9日)金价小幅上涨,本周整体盈亏平衡。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结果喜忧参半。就业人口增幅大幅超出预期,而平均小时工资增速不及预期,抵消了前者所产生的积极影响。报告公布后,美元大幅震荡,但最终还是选择掉头向下,金价则借势反弹。目前,现货黄金报1322.15美元/盎司,涨0.02%。

  现货黄金本周高点和低点分别位于1340和1310美元/盎司,本周将收平于1322美元附近。因此,周线图上,黄金形成了十字星,表明市场上的犹豫不决。如下周将继续上扬,即收于1340美元上方,将意味着从1月高点1366美元的回落已终结于1303美元(上周低点),并可能再度测试1366美元。

另一方面,如下周将继续走低,即接近1300美元的水平,将为持续下跌至1260美元或更低水平打开大门。此外,日线图还显示了相互冲突的模式。如上行突破将标志着从2017年12月低点1236.50美元的涨势延续,并有可能会反弹至1496-1500美元。然而,到目前为止,这个目标似乎有些牵强。

3月2日,金价出现了看涨十字星反转,显示出从2月16日高点1362美元的高点回落已经结束,多头已经收复了部分控制权。因此,本周早些时候,黄金寻得支撑,但3月6日受阻于上行趋势线阻力。随后回落至1320美元下方的低点,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削弱多头。然而,上周形成的看涨十字星反转模式仍然完好,因此出现看涨旗形突破的可能性很高。值得注意的是,长腿十字星下方位于1303美元,也就是说接近1300美元心理支撑。如收于1300美元以下将会证实周线图上的看空延续、日线图上的双顶看跌,以及日线图上的看涨反转图形的无效,可能会导致其遭到迅速抛售,跌向1240美元。

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止盈的关键在寻找好的机会,机会出现了第一时间扼住,错过了就让它错过,去找另一个机会,机会到手了要紧紧扼住,当机会有转化信号时,就要第一时间放手。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