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价触及一周最高位1340.42美元

浏览量:0

国际黄金价格周四(3月8日)亚盘交易时段持稳,市场等待美国总统***建议的钢铝关税计划更多细节,欧洲央行政策会议结果以及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
北京时间13:53,现货金上涨0.12%至每盎司1327.18美元。金价周三触及一周最高位1340.42美元。美国4月期金小涨0.02%,报1327.18美元/盎司。
此前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科恩辞职一度引发市场恐慌,作为反对***关税计划的代表人物,科恩辞职可能预示着***政府内部贸易保护主义势力逐渐成为主流。
有消息称,美国总统***计划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正式签署征收钢铝进口关税的文件。
黄金交易者还将重点关注今日欧洲交易时段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明日纽约交易时段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这两个都是本周接下来时间里的重磅事件,金价极可能将随数据的公布而短线波动,同时这也是对投资者情绪的直观体现。
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周四几乎肯定将维持政策不变,但可能调整沟通立场,从而可至少提供一些有关今年稍晚结束购债进展方面的线索。
美联储在周三发布的最新褐皮书称,美国各地企业报告就业市场供应持续紧俏,很多地区出现薪资上涨加速的迹象,这增强了升息的理据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