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金价强势破位上涨,晚间重点关注小非农ADP数据

浏览量:0

美国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辞职的消息,这一重磅消息让市场避险情绪迅速爆棚,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338.3的位置后行情平缓,最终日线收线在1334.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光脚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技术上完成反转结构,行情破坏周线回落压力仅剩最后一道关口,破位的话行情将会冲击本轮下行通道的上轨压力,所以操作上今日回踩先多,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1330附近激进可多,保守1328附近多,止损1324,上方目标看1340.破位的话意味着周线形态反转行情将冲击1347和通道上轨1357压力。

黄金昨日晚间因***的威胁以及半岛局势紧张,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刺激金价强势破位上涨日内涨幅近18美金。早间行情跳空高开,日内仍有上行空间,昨日行情大幅上涨,一般大幅上涨之后都会有回踩的动作,这次也不例外,所以早间跳空高开,果断1339.20一线进场空,把握回踩利润,回踩空间有限,下方重点关注1332/1330一线支撑,日内重点操作上顺势回踩多为主高空为辅,稳健的还是等行情回踩后再择机进场把握,超级周行情开启,晚间重点关注小非农ADP数据公布以及美经济数据公布。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