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近期黄金的低点是在不断抬高中

浏览量:0

黄金,这两天价格走的缓慢而且反复,在周一突破下降趋势线压力之后,价格未能延续上涨,美盘则持续的缓慢回撤,凌晨触及早间低点后再度向上,而今日价格震荡中可以看出,回踩5日均线即向上反弹,近期黄金的低点是在不断抬高中,短时窗口中指标走的很快,价格跟随却不大,同样也包括日线在内,震荡的方向还是需要基本面的导火索去引爆。


基本面方面,还是需要强调3月22日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加息前卖预期是行情一贯的走法,本周五的非农数据也可做简单的分析,2月份一直是美国就业的高峰期,非农数据表现应该会不错,而数据的前置和预期值都不算很高,这样的话非农就业报告大概率是会利空黄金的。这也可能会是卖预期走势的导火索,为下周的行情走势打下基础。而在周五非农数据之前,则不太看好价格的下跌,这一点可以从技术面去解释。

技术面方面,日线方面的MACD短时的底部背离依旧是存在的,并且绿柱在今天的收缩很明显,KDJ指标则保持金叉运行,在上周四周五快速反弹之后,本周两个交易日价格走的慢指标走的也慢,价格今日白盘也一直盘桓于5日均线之上,很大程度上这种形态不会很容易下跌,加上价格突破四小时构造的下降通道上轨,短线已经不能当作是弱势行情,而是震荡中偏强,这也是我们昨天着重布局多单的原因,但部分多单激进了一些,以至于持仓时间加长。1325  1323.5 以及盘中1320多单现在依旧还可以继续持仓,压力点可以参考20日均线位置先行获利低点多单,留仓博突破即可。


日内走势,价格在亚盘先涨后跌,在触及5日均线支撑后,欧盘反弹向上破位亚盘高点1324 操作上美盘依旧建议低多为主,以日内低点1320为防守即可,上方目标看1328(20日均线)突破情况,下一目标可看至1333-34不变,保留价格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内走出宽幅震荡的行情走势!


近期技术面和基本面并不甚协调,甚至相反,更多是震荡中反复,多空都有获利的机会,操作上需要注意轻仓开仓,做好计划,留有余地。

日线运行区间预期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