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美股大幅回升,金价下跌

浏览量:0

黄金由避险情绪所触发的行情,总是难于持续,随着催发避险情绪的因素改变而结束,也会随着时间的延长而消化。黄金昨日白盘时段承压于1328区域后震荡走低,并且在美盘进一步的扩大了跌幅。最终金价收报于1320一线。而引发这波黄金回落的主要因素是之前由美国总统***言论引发避险紧张情绪的结束。在纽约时段,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担忧***关税计划,称潜在贸易可能抵消税改产生积极影响。***回应称将执行该计划,但不强调会有***。受此影响,整体市场对贸易帐忧虑缓和,美股大幅回升,金价下跌。最低下探1317.2美元/盎司。
  
  从黄金走势的结构来看,金价在1303区域获得支撑上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涨,金价在日图20日均线维持承压后震荡回落,修复了之前近25美元的上涨的空间。而整体上,金价在1360区域形成的双头结构,目前价格基本上处于经线位区域附近,尽管之前盘中有下破经线位,但是之后再次回升到颈线位上方。而从指标来看,金价仍然处于60日均线上方,KD指标在低位形成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附近有再次收口,而在均线系统上,目前价格仍然承压于20日均线位置。短期如果没有强势的明朗的K线出现,那么黄金陷入整体震荡的概率将会偏大。
  
  今天,上方的压力或者分水岭位置在1327,也就是这个位置只要没有破位,那么价格小幅反弹之后还将继续走跌,4小时已经均线死叉向下,只要能够再破一次1317,那么下跌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日线也是和上次一样,横盘上冲之后再瀑布下跌,今明预期会有向下的延续性行情。
  
  黄金1323-24空,损在1328,目标1312-1310,破位持有。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