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华联工号 11-04

2.9 亚欧盘外汇黄金 白银策略参考

浏览量:0

  周五(2月9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在上个交易日收出十字线后小幅震荡走高,目前交投在1320水平附近。上日黄金由跌转涨,盘中一度跌破1310美元关口,但隔夜美股暴跌引发避险情绪升温,提振从一个月低位强势反弹,再度冲上1320美元关口。截至收盘,黄金上涨0.02%,报1318.20美元/盎司;白银报16.40美元/盎司,涨幅0.31%。周四美国三大股指收盘均跌逾3%,道指跌幅超过1000点。此次美股再度狂泻,标普500和道指均已进入技术性回调区,金银有望继续获得支撑。周五凌晨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今年加息3次的观点依旧是合理的,如果经济预期录得增长,2018年加息4次也是有可能的,但这一鹰派言论未对黄金造成太大的打压。此外,美国政府关门风波还未尘埃落定,仍可能对金银走势造成影响。

【黄金/美元】4小时走势分析: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已经再度跌破前期低点1325一线,目前K线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逐渐向上轨附近靠拢,布林带张口有向外扩张迹象,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三线是呈死叉向上运行。MACD双线指标来看,双线目前显示呈金叉向上运行,绿色动能柱在零轴下方逐渐缩量,综合来看,短期内黄金仍有反弹动力,但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大。目前黄金的反弹主要得益于美股的疲弱表现,回调的力度有限,黄金目前已经持稳于1320附近,后市我们继续关注1320-1325一线阻力。

短线弱支撑:1316美元 短线强支撑:1310美元

短线弱阻力:1325美元 短线强阻力:1332美元

交易策略:

黄金1316附近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325美元。


【白银/美元】4小时走势分析:

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银价K线处于布林线下轨道运行,承压于布林线中轨道,MACD绿色量能柱在零轴下方放量,空头力量较强,目前处于空头主导控盘阶段,上方阻力位在16.90美元附近,下方支撑位在16.20美元附近,重点关注银价能否跌破16.20美元,若银价跌破该点位,则银价有进一步下行的趋势,可顺势做空为主。

短线弱支撑:16.20美元 短线强支撑:15.60美元

短线弱阻力:17.00美元 短线强阻力:17.30美元

交易策略:

白银16.9美元空,止损0.2美元,目标16.2美元。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