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罗易彬 07-09

罗易彬:非农之夜助力避险 黄金千三一触即破

浏览量:0

罗易彬:非农之夜助力避险 黄金千三一触即破


  今天(1.4)星期五2019年第一个非农现货黄金突破1300关口在即,看着现在的金价点位不得不再次提起,之前一直强调的中线看涨,这个就不多说可以在以往的文章记录中清楚的看到,这里也就不多少了。今天重点分析非农,本次非农到目前为止可以说是非常明了了,不管最终数据好坏都无法阻挡黄金的多头趋势,今晚的关键在于能否直接突破站稳1300,这跟数据的关联比较大,也就是说波动幅度和上行利多还是要看具体数据。1300关口罗易彬预计是2019年上半年金价的起点,我之前也一直强调,年度整体趋势和2018的出入不会很大,所以上半年继续看涨,更何况现在还是如此多的消息数据支撑,不过上方能涨到多少,能否达到2018年的高点,都是不得而知的,需要我们对后市消息的进一步分析,跟随趋势随即而动。今天的区间利空回落下方看到1290-85一线阻力,个人不看好触及甚至是跌破,上方首先关注1300关口阻力,后市的区间就看今晚的金价收盘,周末会根据今天的行情以及收盘数据给出下周趋势走势分析,大家有时间的可以多多留意关注下。2019非农之夜我们不见不散!


非农伊始.jpg


  非农提前分析:日内即将公布的12月非农数据,在美国联邦政府80多万公务员受到直接影响的前提下,失业人数的增加,肯定影响就业人数的增加。那么按照目前市场预测表现,个人认为美国2018年12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出现下滑,利空美元,利多黄金。而在美国政府继续停摆的背景下,市场担忧情绪与日俱增前提下,日内非农黄金继续上涨,再加上殃及2019年1月非农数据,那么我们基本可以确定,1300关口阻力将如泡沫一样一碰就破,进而乃至下周黄金还是会继续上涨,或会到达2018年高点1366。虽说没有迹象表明上周因政府部分停摆而暂时休假的联邦工人申请增加。但当前政府关门目前已进入第二周;联邦雇员提交的初请数据将在下周公布,因此下周初请或会人数大幅增加,也会出现大幅利多金银的表现。而美国人消费比较前卫,有新闻报道有公务员迫于生计在网络上拍卖物品维持生活。此则消息从侧面证明了非农数据不理想,美元受到打压是肯定的,相应的黄金会再次得到支撑。


  美联储官员对加息的看法:“在这些问题得到解决而且无论结果好坏之前,我们都不应该采取进一步的利率行动”,卡普兰表示,“我会主张不采取行动。例如,在今年前几个季度,如果你问我我的基本情形假定是什么,就是完全不采取任何行动”。卡普兰下次拥有政策投票权是在2020年,他还表示愿意在必要时调整美联储缩减资产负债表的政策--这也是一些市场评论员一直在呼吁的,但央行此前一直未予理会。这位达拉斯联储主席经常说他会仔细观察市场,美股经历了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12月份跌势,因加息疑虑、***以及海外经济增长放缓等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近期市场波动导致金融环境收紧,美国信心指数和全球范围内的制造业指标也在走软。“我看到市场上所反映的三个大问题与我在经济中看到的情况以及与联系人的讨论一致,”卡普兰表示,他指出注意到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对利率敏感和经济敏感行业的疲软,以及金融状况收紧。


  欧盟方面关于脱欧的进展和影响: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经济增速为3.8%。瑞银在未来一年的展望中预计,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将放缓至3.6%。瑞银经济学家在1月2日的报告中表示:“我们的预期是,美国经济增长将受到财政刺激力度减弱和利率上升的制约。”该行还表示,全球增长放缓将意味着全球市场的推动力减弱。随着时间进入2019年,全球市场可能开始预期经济周期结束。与此同时,欧洲央行表示,欧元区强劲的国内需求将不足以抵消出口增长放缓的影响。在瑞银预测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之时,正值全球股市处于黯淡时期之际,原因是人们担心全球经济可能放缓,以及人们对美联储收紧加息步伐的担忧。2018年,美国股市创下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年度表现,而欧洲泛欧斯托克600指数的表现也为10年来最糟。罗易彬觉得全球经济放缓疑虑、外加全球很多国家政局动荡,这些因素很有可能提升2019年市场的避险情绪,从而提振金价继续上涨,投资黄金也许会成为2019年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先从日线上来看,日线已经5连阳,体现出多头的强势,尤其是昨日的收阳确定了1290的企稳,短期均线也因此继续向上延伸,当前于1290-85一线形成有力支撑,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sto双线处于超买区粘合运行,无下行迹象,RSI指标保持70轴上方运行,依旧具备充足的上行动能,所以,日线整体还可预期更大的上行空间,持续的买盘可能将金价向着1300美元关口推升,能否直接破位要看今晚的非农数据如何;再从4小时上来看,昨日黄金冲高触及1294美元附近,短期均线也随之继续上移,当前于1285形成双重支撑,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sto双线呈现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上行势能充足,因此罗易彬认为,4小时级别可继续看新高。整体而言,不管是技术面还是消息数据都支撑多头趋势,今晚的非农数据将会影响到金价是继续震荡上行,还是强势破位1300关口,不管是利多还是利空我个人觉得继续上涨是势在必行的,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今天非农前后都是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90-85短线支撑,上方关注1300关口阻力,具体操作布局会即时给出。


  现货黄金部分做多点位:


  1,非农前触及1297-99一线可以短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3-5个点,在公布数据之前出场,回落到1292开始做多,分批布局进场,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关注罗易彬本人,我会在线及时给布局进场点位。


  以上文章由盈世瑞和分析师罗易彬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