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罗易彬 07-09

罗易彬:美指高位难以回落 黄金区间震荡依旧

浏览量:0

罗易彬:美指高位难以回落 黄金区间震荡依旧

  昨天(8.8)星期三现货黄金继续维持1215-05一线区间震荡,昨早开盘在1210附近,亚盘震荡慢涨最高触及1215附近后受阻回落,欧盘金价下跌而且幅度比较大,最低触及1206附近,美盘前金价一直徘徊在1210下方,美盘开盘之后金价先强势反弹一波至1212附近,但后续乏力金价回落至1210附近震荡,接近凌晨金价又才开始慢涨,最终也没能涨破1215短阻,收盘在1213附近。昨天的走势跟我在文章《罗易彬:贸易助力美元高位难下 黄金承压1210徘徊》中分析基本没有差别,近期留意关注过我文章的朋友应该是收获不错的,从七月开始到现在建议点位分析可以说准确率是非常高的,当然了肯定会有止损的这也是无法避免的,但综合来看进一个月的利润是非常可观的,具体我就不多说了有兴趣了解下的可以关注笔者罗易彬本人,查阅之前的文章分析和操作布局情况,毕竟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嘛。今天(8.9)周四现货黄金开盘之后在1205-1220区间高位窄幅盘整,空单时机就是现在,特别提醒:严格止损止盈。日内继续看金价区间震荡,因为目前金价任然受到美元的支配,美元站稳95之后虽然波动幅度在逐渐变小,但任然是处于高位震荡,那么金价也就相应的低位区间徘徊了。今晚关注美盘初请失业金数据和PPI月率,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影响,可以帮助我们了解之后的加息情况。在关注常规数据的同时更要密切关注国际事件的进展情况,尤其是***和制裁伊朗,这是近期对美元和黄金影响非常大几个因素。

罗易彬:美指高位难以回落


  昨晚20:45美盘,2018年FOMC票委、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Thomas Barkin)将对地方企业和社区领导人发表演讲。巴尔金在演讲中表示,目前的关税担忧让人们更加紧张,失业率低,通账正趋于美联储目标,美联储应该会继续加息,目前的基准利率还未回到正常水平。如果未来经济需要刺激,美联储可能需要采用经济衰退后使用的非常规政策。目前美联储采用的渐进式加息是明智的,未来将根据经济数据来考量加息前景,可以考虑在某一时刻暂停加息,也可以继续加息。尽管美联储9月加息已成定局,但似乎已经被市场所消化,巴尔金此次的讲话又未释放明确的鹰派信号,讲话结束后,美元短线下滑,黄金似有反弹之势。


  地缘局势和贸易最新进展情况: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从北京时间周二开始生效。美国总统***表示,对伊朗制裁将是有史以来最严厉的,任何和伊朗有生意来往的国家都别想和美国做生意,而且11月份美国将升级对伊朗的制裁。这支撑了金价日内走高,不过罗易彬认为,金价后市走势还需看美元的脸色。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一份价值约16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清单,并称从8月23日起,将针对清单上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该清单包含了6月15日公布的拟议清单中最初的284个关税细目中的279个。美国宣布对16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关税意味着美国再一次加码了***。这份关税清单包括摩托车、秒表和天线等279种产品,关税将于8月23日正式生效。这是美国第二轮对中国商品征税。***再起波澜,美元或因贸易紧张局势而持续获得支撑,黄金恐再承压。

  关税可能会引发的后果:随着***大行其道地开展***,关税之争所带来的全球性经济损害开始反噬美国国内。据调查,目前贸易摩擦对美国企业投资的负面影响主要集中在制造业。亚特兰大联储表示,关税担忧对美国企业投资的负面影响可能继续扩大。美国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发布的调查显示,由于担心美国政府对进口商品加征更多关税和遭到贸易伙伴的关税报复,约20%的美国企业正重新评估其投资计划。其中25%的商品生产企业以及28%的零售、***和物流企业已重新评估其投资计划。此外,关税措施大大增加了中小公司的经营成本。和大公司相比,他们没有那么强的能力把原材料价格涨幅或把新增成本转嫁给消费者。关税措施不仅打乱他们的定价策略,还侵蚀利润率。小公司也难以向其他地区转移生产,在艰难形势下手头可动用的储备资金也更少。因此,无论是生产高科技照明开关,还是生产肉类熟食包装纸,各类小公司都在重新思考自己的经营战略、供应商、生产地点和定价。罗易彬预计,这将会导致美国经济在未来一段时间出现下滑的现象,我记得在之前的文章也多次提到过,本次***结束之后,美国经济肯定会受到严重的影响,美元回吐因贸易避险带来的涨幅算是轻的,更有可能是出现经济严重下滑和倒退,更有甚者可能会引发金融危机导致经济崩盘,这也是为什么中线看涨黄金的一个原因。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先从日线上来看,日线目前形成了一个两连阳的好兆头,走势上也是逐步形成勾头,布林带下轨微微上翘,上中轨道则继续下压,也是逐渐形成一个缩口的情况,K线仍旧在中下轨之间运行,这段时日以来也是一直保持这样,从这也可以看出,中下轨道的支撑力度还是不错的,而昨日10日均线仍旧在上方释放压力,如今也是在1215一线,短期可以稍稍留意一番,附图指标macd结成金叉,走势也是自止跌之后,逐步有一个修正的倾向,虽然这两天多头力量也是逐步显现,但仍旧不能小觑空头,毕竟美指现在仍立于95高位,这也是为何几日来多头一直维持着升势,高点却基本上没怎么变的原因;再从4小时上来看,布林带缩口下轨上行,附图指标macd金叉放量,K线走势也是一直在区间的不断压缩下,震荡而行,需要注意的也是上轨1216,下轨1207两个位置,小时线上,布林带上口继续开拓空间,K线如今运行于中上轨之间,短期还是需要注意一波空头下拉。总体来看,罗易彬觉得金价依旧继续区间震荡状态,多空双方压力和支撑都是势均力敌,想要打破趋势区间就需要非常强力的消息刺激,目前来看市场还不具备这样的消息,所以金价区间继续震荡徘徊,下方关注1205-120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15-1220一线阻力。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上方反弹1215-18一线继续空,止损1222,目标看1208附近;

  2,下方回落至1208-05一线继续多,止损1201,目标看1213-15一线;

  3,如果因意外消息导致区间破位,先止损观望不要盲目进场,先关注消息指引和市场反应再布局进场。

  以上文章由盈世瑞和分析师罗易彬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