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常长亭 09-05

【常长亭】暴跌后引来最强救市声

浏览量:0

【常长亭】暴跌后引来最强救市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4年实战经验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政府高度重视股市的健康稳定发展。当前股市的心理特征是,对制度创新和改革政策有很强的期盼,市场表现与这种期盼之间有很强的正反馈效果。因此,促进股市健康发展,一定要有针对性地推出新的改革举措。最近以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以及其他相关部门都在研究出台新的改革措施,有了一些新的制度安排和政策工具。

 

【盘口点评】

救市,救市!——今天,中国股市又一次迎来了最强集中声!并正式提出多个措施救苦救难中国股市!对于中国政策市的特色股市,我们普通股民必须认真解读救市声引起我们的重视:

 

允许银行理财子公司对资本市场进行投资,要求金融机构科学合理做好股权质押融资业务风险管理,鼓励地方政府管理的基金、私募股权基金帮助有发展前景的公司纾解股权质押困难。(股市大跌最重要的因素是市场没有太多的承担资金,而中国特色的市场又十分的特别,一边市场缺少资金,一边又有很多的银行理财资金躺在银行里寻找更多的渠道,今天再一次确定相关政策为资本市场输送更多的新鲜资金)

 

二是在市场基本制度改革方面,制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完善上市公司股份回购制度,深化并购重组市场化改革,推进新三板制度改革,加大对科技创新企业上市的支持力度等。(立法完善上市公司股份回购制度,对于这个制度其实不立法也能得到股民的双手赞成,对于真正引发市场恐慌的却是大股东***减持套现,希望救市场中更应该有完善大股东减持套现的制度,比立法完善回购要强捍得多。深化并购重组市场化改革——中国特色的股市中更能引起投资者共鸣的是重组并购带来的巨富表现。)

 

  三是在鼓励市场长期资金来源方面,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市公司力度,壮大机构投资者力量,巩固市场长期投资的基础。(中国特色的股市为何很难出现长牛行情,更多的因素是因为没有足够的长期持股的资金。今天再一次集体救市声中强调鼓励市场长期资金入市。)

 

今天,还有其他的一类救市声中更多具体的措施,救市早在行动,只是从小级别到大级别,从地方到中央等,再一次看到暴跌后的救市身影。上证指数报收2550点,大涨64点,成交量虽然仅1301亿,但沪深两市多达59个股票涨停板逐步被市场认可大底就在眼前,惜售心态十分明确。而两市的涨停板个股中同样看到了以科技创新为首的中小个股更加快速反应,涨势喜人。下一周整周行情就显得十分关键。我们期待底部真正确立。

 

信心比黄金重要,此时的你我他,必须认清政策对股市的呵护和底部价值投资的凸显。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