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落袋 07-20

[荐] 

落袋:周末市场传闻求证(独家)

浏览量:0

 

“周末私募基金内幕传闻及求证·北国小镇小区的会所及其他两套房产,面积合计为4088.81平方米。中利科技表示,此次购买铁岭中盈会所与住宅,主要为改善关键技术人员和中高层管理人员住宿条件,并为员工提供便捷、优质的生活配套和学习环境;同时,为适应辽宁中利业务拓展的需要,拟增设商务活动场所。

    此外,中利科技周四盘后披露,公司副董事长龚茵、董事周建新、总经理陈波瀚、副总经理沈恂骧、财务总监胡常青于3月17日-18日,通过二级市场以个人名义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00.82万股。增持后,上述五位高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36.82万股。

 

    传闻:山东矿机(002526)已经获得军工资质

    求证:公司证券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军工资质正在筹办之中,有关具体进展还是以公司公告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山东矿机主营煤炭机械设备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公司日前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有机器人这块业务,属于公司自动化业务板块,该业务的现在的重点是对公司传统煤机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改造,节省人工成本并提高订单的快速反应制造能力,同时也对外承担业务,在公司业务中占比暂时较小。

    山东矿机日前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4年实现净利润283.35万元,同比下降93.82%。每股收益0.0053元。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64亿元,同比增长0.63%。山东矿机表示,煤机市场需求低迷,竞争激烈,回款周期延长,利润下滑。同时,公司新产品研发投入,管理费用大幅度增加,并且利息支出增加,使得业绩大幅下滑。

  

    传闻:雅致股份(002314)将转型在线教育

    求证:公司回应,该传言不属实。

 

    传闻:中文传媒(600373)有计划进入在线教育领域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的发展战略及重大事项均以公开信息披露为准。

 

    传闻:安洁科技(002635)为小米公司量产相关配件

    求证:公司回应,目前公司与小米的合作还处于初期阶段,还未有量产的产品。

 

    传闻:福田汽车(600166)公司没有获得萨瓦纳车型的生产、销售资质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具有萨瓦纳车型的生产、销售资质;公司萨瓦纳基础车型已通过国家相关质量检测;萨瓦纳产品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传闻:大秦铁路(601006)聚氨脂固化道床已在大秦线试用一年之久

    求证:公司回应,大秦线没有试用该道床。

 

    传闻:东材科技(601208)公司收购的天津中纺凯泰已经投入生产

    求证:公司回应,天津中纺凯泰目前正在中试线的建设。

 

    传闻:华纺股份(600448)定增投资蜡印花布生产线已经开始生产

    求证:公司回应,蜡印项目正在建设中。

 

    传闻:津劝业(600821)孙公司化工危险品贸易储备公司在北辰区有46.5万平米土地

    求证:公司回应,不属实。

  

    传闻:京东方A(000725)目前累计可使用专利已经超过3万件

    求证:公司回应,信息属实。

 

    传闻:汉鼎股份(300300)有研报称公司已被纳入上海市政府互联网的改革平台

    求证:公司回应,请核实所提信息的来源。

  

    传闻:京东方A(000725)今年将全面量产55英寸、65英寸、82英寸、98英寸、110英寸面板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2015年计划量产产品尺寸包括55”、110”等新尺寸的可能。

 

    传闻:煌上煌(002695)正与某餐饮连锁洽谈收购事项

    求证:公司回应,相关情况见公司公告。

 

    传闻:辉煌科技(002296)将进入机动车行车监控领域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暂无该方面的计划。

 

    传闻:国脉科技(002093)与上汽、阿里巴巴合作车联网项目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目前没有相关项目。

 

    传闻:金宇车城(000803)将进行重组

    求证:公司回应,相关情况见公司公告。

  

    传闻:印记传媒(002143)和勇士娱乐合作

    求证:公司回应,媒体报道所涉及投资是美国DMG公司对勇士娱乐进行的投资,公司与美国DMG公司没有股权关系,也不存在其它控制关系或关联关系。目前,美国DMG公司对勇士娱乐的投资对公司没有直接影响。

  

    传闻:天原集团(002386)有精细磷化工业务,其中食品级磷酸产能3万吨/年、五钠产能8万吨/年、六偏产能2万吨/年。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食品级磷酸产能3万吨/年,五钠产能15万吨/年,六偏1.6万吨/年。

 

    传闻:罗牛山(000735)与海南博鳌论坛组委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为博鳌论坛供应部分食材。

 

    传闻:铁汉生态(300197)将整队收购梅县客家足球俱乐部。目前公司正进行收购后的交接工作,预计这个月中旬左右就可完成签约和球员注册等事项。

    求证:公司回应,客家足球俱乐部由公司控股股东设立的其他公司收购,并非由上市公司收购。

 

    传闻:江苏神通(002438)核级阀门成功实现量产

    求证:公司回应,公司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