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云宸论金、 10-28

【云宸论金】9.7黄金下方空单减少,欧盘现价多单进场上看1206一线!

浏览量:0

前言: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云宸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云宸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邱龙:(笔名云宸论金)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金融学学士,多年国际现货黄金,原油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和分析能力。2005年起从事金融行业,注重基本面、技术面、以及当日局势结合分析,自创的三位一体操做理念,形成了一套分析技巧及操盘策略(连环锁单、突破交易、换手交易等)赢必拼,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于心,胜取于算。


 


---9.7黄金日内行情解析:

【云宸论金】9.7黄金下方空单减少,欧盘现价多单进场上看1206一线!

由于今日晚间也将盼来每月一度的非农数据,在此之前咱们还是老样子,先对本周前四个交易日的行情进行一个进行归纳总结梳理,这样才能更好的跟随和把握行情的运行节奏,更好的预判后市行情:本周很明显的震荡整理行情:周一行情站稳前期支撑1195一线开启小幅反弹,受阻1205一线,收下引线长于上引线的阳线,这是日线在连续两阴后的第一根阳线;周二不再延续前日反弹势力,放量下跌,触及1188一线企稳收阴;周三整体探底回升,但仍受阻1200大关口,小阳收尾;


昨日周四更是刺激行情,小非农ADP数据、初请数据齐上阵,一个利多一个利空,促使美指走势“诡异”,黄金涨势再度受阻,金价先是冲高1207一线随后回吐之前涨幅徘徊1200大关口;之后美联储FOMC永久票委,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美指一度跳涨,黄金惊慌失措,一度失守千二关口,但以阳线收尾;云宸认为这只是虚破,今晚大非农或将再定乾坤!


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黄金在昨天收线录得一根长上影线的小阳柱,说明在当前多空的反复拉锯中还是多头稍占优势的。昨天金价在站稳20日均线后,强势突破5日、10日均线,并在触及40日均线阻力位后承压回落,黄金上一次触及40日均线是在反弹1214时,当时冲击40日均线承压后开始的这波回落,此时40日均线再度成为日内多空分水岭,若日内能顺利上攻突破并站稳其上,那么短线多头趋势将确立,若依旧在此位置承压不破,那么后续黄金还将看震荡下行。  


四小时图上,黄金短线震荡格调未改变,昨天虽然有一波冲高拉升,但回撤的空间也比较大,几乎是尽数回吐,尾盘略微收高的格调,多空表现出反复拉锯之势。从整体形态上看,这波下跌是金价从1214高点遇阻回落开始,期间多次反弹在1208遇阻最终走的回落,目前金价再次站上1200上方,那么1208强阻力位以及1214前高点是多头走强必须要面对的,只有突破1208附近的强阻力,那么才有继续试探1214前高点的可能,而只有突破1214前高点,那么黄金才会从形态上转变为多头上升形态。 


云宸认为黄金上方依旧存在很大空间,同时我们可以从昨天晚间行情看到,黄金回落至四小时线中轨支撑反弹,同时表明了黄金下方空间不断的减少,今日操作上云宸个人建议下方短线重点关注四小时线1196一线支撑,上方短线关注1207一线压力,操作上云宸个人建议围绕区间1195-1208操作,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破位顺势操作即可!激进者可现价1200看一波短线反弹多单,目标放在1206止盈出局即可!再待晚间非农行情操作;非农操作策略布局笔者云宸临盘实时给出精准策略!




---9.7黄金日内策略一览:



1、建议黄金现价1200多单进场,止损1195,目标看1206一线。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与云宸聊聊,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云宸2018年承诺及方向:


云宸认为做投资首先就需要一个正确的交易心态——做正确的事情,看淡盈亏,赚钱只是一个结果,是做对的事情后市场对你的奖励。当很多时候我们把盈亏看淡,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至于某一笔单子是盈利还是亏损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一个结果。中间赚再多的钱,即使赚到一个亿,当你还在市场满仓赌时,早晚有一天会回到原点。我只看我从市场走出来的那一天,我带走了多少钱。而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就是顺势,不满仓,这也是我认为交易最重要的两点。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云宸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愿你的一次的主动换来后市满意的利润,定然不负所托!


                       ——————2018让我们继续扬帆起航——————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