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云宸论金、 10-28

【云宸论金】8.30黄金现价多单轻取5美金利润,晚间1200继续多单进场!

浏览量:0

前言: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云宸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云宸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邱龙:(笔名云宸论金)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金融学学士,多年国际现货黄金,原油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和分析能力。2000年起从事金融行业,注重基本面、技术面、以及当日局势结合分析,自创的三位一体操做理念,形成了一套分析技巧及操盘策略(连环锁单、突破交易、换手交易等)赢必拼,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于心,胜取于算。



 
---8.30黄金晚间行情解析:

 【云宸论金】8.30黄金现价多单轻取5美金利润,晚间1200继续多单进场!

黄金本周以来走出了一波冲高回落的行情,但从整体上来看,波动并不是很大,目前的区间也不过10多个点,在周初的时候,我已经明确的强调了,黄金中期反弹的格局已经基本成型,但经历了上周五的的强势上涨后,短线需要调整来修正,周二黄金出现了一波较强的下跌行情,周三窄幅震荡整理,下跌破位1208一线后,目前为止,反抽始终都没有上1208一线,所以就短期而言1208依旧是压力位置,短期1208依然是多空的分水岭,这一点无需怀疑。


对于日内的行情而言,目前行情偏弱,早盘从1208一线回落,目前在1204附近震荡,如果行情走跌,我认为会下行到1196-1198,日内的支撑位置重点关注这个位置,昨日其实我们就强调了,如果到1196是可以布局多单的,而日内的行情,我建议先把区间定在1198-1208,等待行情打破了这个区间再看单边的行情,目前依旧是要看震荡的。技术面来看,周线变化不大,本周波动也不大,周线,我依然是看好黄金上涨的,而从日线图来看,总感觉下跌还没有到位,还差一次下探,目前直接拉升的可能性不大,而从4小时图来看,趋势线的压力在1198附近,短期回撤到1198一线,有短线做多的机会,总体的思路是中期看反弹,短期先看1198-1208的区间震荡。


再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连续收阴,后市行情怎么看,这也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话题,通常有这么一句话,连阳行情,切记不要找阻力,而是等待回撤多,下跌行情,别老是想着找支撑,而是等待反抽介入空单,按照这一种交易手法,基本上没问题,这仅仅针对技术面,通常消息面刺激也就一瞬间改变趋势,只要看准大趋势才可以守得云开见月明,当然今日小时线需要重点留意1209-1215前期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198底部支撑。关注云宸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具体实盘进出场点位笔者会在实盘中给出,需做单的朋友可与云宸直接取得联系!



笔者日内布局黄金1201.8一线现价多单策略,目前金价1206.2已获利4.5美金利润,建议稳健者可先获利出局,可先把这波短线利润拿在手中,待下次回落再度进场即可,空单目前不宜进场,笔者会在晚间继续给出现价单,大家可届时关注!




---8.30黄金日内策略一览:




1、建议黄金回落120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96,目标看1212一线。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与云宸聊聊,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云宸2018年承诺及方向:


云宸认为做投资首先就需要一个正确的交易心态——做正确的事情,看淡盈亏,赚钱只是一个结果,是做对的事情后市场对你的奖励。当很多时候我们把盈亏看淡,只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至于某一笔单子是盈利还是亏损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一个结果。中间赚再多的钱,即使赚到一个亿,当你还在市场满仓赌时,早晚有一天会回到原点。我只看我从市场走出来的那一天,我带走了多少钱。而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就是顺势,不满仓,这也是我认为交易最重要的两点。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云宸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愿你的一次的主动换来后市满意的利润,定然不负所托!


                       ——————2018让我们继续扬帆起航——————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