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短线注意风险,中线注意机会

浏览量:0

今天两市维持小幅震荡向上的走势,成交量继续萎缩,盘面上部分个股表现活跃,但总体不佳。


技术上,目前是15分钟反弹的末端,所以明天要注意短线的风险。这几天缩量明显,是上升周期的缩量。当下降周期来临时,恐怕要放量下跌。


中线上,本周将要见一个中线低点。预计后面有跨年度的行情。


小时级别预计是跌到周四,周5 。对于短线操作者来说,小时级别的上升与下降就是牛市与熊市的区别。小时级别下跌的15分钟反弹是不参与。


盘面上,沪指全天再现缩量盘整走势,市场热点表现凌乱,5G、文化传媒等板块活跃,东方通信3连板,但近几个交易日成交额均不足千亿,今日更是创出熔断以来新低,市场人气极度低迷。盘面上看,深圳国资改革、5G、知识产权保护、充电桩、文化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改、可燃冰、高送转、水泥、燃气水务、ST板块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涨0.37%,报收2594点;深成指涨0.79%,报收7685点;创业板涨0.85%,报收1338点。沪股通净流入1.6亿,深股通净流入3.6亿。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