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回避短线调整风险

浏览量:0

今天两市整体保持弱势震荡走势。下午有个还可以的拉升。盘中波动不大,成交量萎缩。目前这个位置成交量萎缩,是个不好的现象。昨天放量猛攻,今天立即缩量,显示昨天缩量只是利好引发的,其实场外资金并不热情。


目前上证指数和创业板已经其实已经破了15分钟的多空循环线,尾盘的上涨其实是破位后的反抽。为什么这里反抽这么强呢?其实这里出现了一个15分钟的周期逆反。就像一个皮球中间按一下,两边高。目前情况就是这样,尾盘的反弹,就是为了形成双顶,形成15分钟的顶部结构。


今天没有跌,那么明天进入15分钟的下跌周期,下跌难避免了。


创业板指数而且是小时级别的高位,后面恐怕会比上证指数更弱势。上证指数小时还可以持续到周四。但15分钟的回调也是不可能避免的。


中线方面,周末,或者下周初是个关键的中线位置。这里决定是否中线反弹还是继续向下寻低。目前先不预测如何?看市场如何选择。



盘面上,沪指全天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昨日盛况不再,上攻力度减弱,市场热点青黄不接,天然气、钢铁、化工受资金追捧,前期强势股恒立实业、柘中股份、九有股份等个股集体反抽,但市场总体交投意愿较昨日小幅回落。沪指涨0.42%,报收2665点;深成指涨0.19%,报收7953点;创业板涨0.43%,报收1378点。盘面上看,钛白粉、天然气、园区开发、钢铁、壳资源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发票、交运设备、通信服务、白酒、军工、稀土永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4亿,深股通净流入11亿。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希望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