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明天短线高抛

浏览量:0

今天两市在周末贸易问题缓解的利好下,大幅高开。盘中没有什么回调,也没有什么拉升,高位震荡状态。其实没有利好也会反弹,技术上也是支持反弹的,不过有利好,强度比较大。整体看,题材中小盘个股表现不错,权重股滞后。


技术上看,目前是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都是小时级别的上升,15分钟级别的上升,5分钟回调中,不过明天早盘开始就要开始马上反弹起来。


明天15分钟周期高点将要到位。估计是午盘到下午的时间。到时预计会做个高抛。


创业板小时级别高点明天到位。但上证指数小时级别能持续到周四,周五。就是说,明天过后,板块会分化。创业板虽然小时级别到位,但受到上证指数的护盘,估计暂时也不会跌下去。但个股会分化,明天高抛后,要么择机换股操作。


本周末也是个关键的中线时间点,若是高点,将要形成中线级别的高点,若是低点,将形成逆反,高点变成低点,起涨点。目前看,是高点的概率大。这个后续再跟踪,现在心里有个准备就行了。


明天策略,不宜再买入,高抛。


盘面上,受利好消息刺激,A股三大股指大幅走高,沪指再度站上60日线,市场成交量能明显放大,两市逾70只个股涨停,下跌个股仅40余只,午后汽车零部件概念股集体大涨,迪生力、正裕工业等多只个股上演涨停潮,北上资金蜂拥而入,全天净流入超过126亿。沪指涨2.57%,报收2654点;深成指涨3.34%,报收7938点;创业板涨3.26%,报收1372点。盘面上看,白酒、智能音箱、量子通信、期货概念、知识产权保护、5G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89亿,深股通净流入37亿。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希望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