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反弹一触即发

浏览量:0

今天两市整体成弱势震荡格局,空头稍微强势。两市都是收了一个小阴线,成交额萎缩。从分时图看,今天资金买入意愿不强,还有部分资金比较恐慌。这些是今天的情况,但今天不代表明天。


目前两市15分钟级别和小时级别都是在周期低位,马上迎来上涨周期,明天有望上涨。而且15分钟级别已经突破,小时级别明天就会突破。


虽然今天指数没跌多少,但今天多只股跌停,大跌股很多。主要是前期的题材活跃股。题材炒作就是这样,上涨时直线拉升,下跌时跌停跑路,高收益对应高风险。


创业板今天准确跌到非线性趋势线上反弹,空间也已经跌到位了。


中期趋势方面,目前看作是周线级别的超跌反弹,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都是如此。反弹结束后,后面还有一跌,估计还是要破10月份的新低。


10月份是否能成为大底,感觉不太可能。10月份市场还没有真正恐慌,只能说是一个救市低。只有真正恐慌后,才会出现市场底。


操作策略上,明天可以短线介入看好的个股。




盘面上,沪深两市持续走弱,个股再现普跌格局,连续炒作的壳资源股和创投概念逐步退潮,前期领头市北高新再度封跌停板,热门股赛象科技更是上演天地板,短线氛围临近冰点,此外受高送转新规影响,正元智慧、正业科技、汉邦高科等个股一早被按死跌停板,市场炒作情绪大幅降温。沪指跌0.14%,报收2575点;深成指跌0.27%,报收7615点;创业板跌0.32%,报收1304点。盘面上看,福建自贸区、水泥、装配式建筑、港口航运、基因测序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ST板块、石油、钢铁、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8亿,深股通净流入8亿。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希望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