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午评:提前空仓回避回调

浏览量:0

今天两市在昨夜美股大跌的影响下低开。上证指数直接破了小时级别的循环线,开盘后也是没有收复上去,所以后面进入小时级别下跌循环。创业板上周5就跌破了小时级别的多空循环线,至今一直调整。


盘面上,前期的题材概念股,强势股大跌,多只跌停。军工和黄金概念在涨幅榜,但它们上涨不是马上好事。


后期,两市都进入小时级别的回调中。预计后面会出现15分钟的超跌反弹,但不一定做。看情况。


免费的直播间,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点收藏不迷路


盘面上,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两市整个早盘处于阶段性跳水的状态中,在横盘震荡、跳水杀跌之间反复切换。两市各个板块的活跃度较前几日下降明显,创投产业链概念今天出现集体性的调整。沪指下跌1.63%,报收2659点;深成指下跌1.95%,报收7950点;创业板下跌1.91%,报收1367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军工、卫星导航、海工装备不足10个板块上涨;造纸、创投、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3.6亿,深股通净流出5.11亿。

更多更细节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免费直播间。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