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收评:高位区域观望对待

浏览量:0

今天上证指数比较强势,上午银行,保险,地产,证券,白酒拉升。尾盘又有雄安拉升,传闻,雄安将成为科创中心,投资2.4万亿。创业板早盘急跌,然后下午也反弹比较多。


目前上证指数15分钟级别的形态出现了畸形。从技术上出现了周期逆反。低点变成了高点。其实创业板也是出现了逆反,低点变成了高点。


出现了逆反,要么周期被泯灭,明天出现急跌。要么周期不泯灭,明天出现15分钟双底。


感觉明天急跌的概率大。因为目前创业板已经60分钟破位。上证指数60分钟级别高位,马上破位。小时级别的状态不支持后面形成双底再涨的形态。



上证指数今天算了补了前期在2703的缺口的。这个不代表什么。


目前创业板盘中的反弹是5分钟级别的反弹,目前这个反弹已经反弹了高位,后面面临5分钟级别的下跌,至少回调半天。


目前的策略是看明天上午的回调强度。



免费的直播间,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点收藏不迷路


盘面上,今日沪强深弱格局明显,大小指数再度分化,证券、银行等大金融板块崛起,沪指收复2700点,回补上方缺口,受周末退市新政影响,绩差股的炒作明显降温,创投股分化明显,龙头市北高新11连板,临近尾盘,雄安概念股集体大涨,涨停个股多达30只。沪指涨0.91%,报收2703点;深成指涨0.58%,报收8108点;创业板跌0.63%,报收1394点。从盘面上看,水泥、雄安、证券、租售同权、房地产、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3.4亿,深股通净流入5.8亿。

更多更细节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免费直播间。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