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午评:短线回调空仓对待

浏览量:0

今天早盘上证指数相对比较强势,创业板弱势。上证指数主要有权重股护盘。银行,保险,地产,等。


短期看创业板。长期看上证指数。创业板目前是15分钟级别的下跌,小时级别的下跌,日线级别的上涨,5分钟的级别反弹。预计这个5分钟反弹将在半个小时内结束。那么下午的分时盘面就是冲高后继续回落到尾盘。


科创板和注册制都是大利空。之前只不过是由于在上升周期中,没有体现出来。后面会一定会反应。利空整体市场,特别是利空创业板和次新股。


上周5盘中2点左右高点,不仅盘中确定到,而且提前预测到。上周5就开始空仓观望。后面继续观望。明天估计会有一个15分钟的超跌反弹。反弹空间有限。不一定做的。做的难度比较大,有两个条件,精准抄底和选的个股反弹潜力大。做不做到时再说。



免费的直播间,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点收藏不迷路


盘面上,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两市整体上均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相对较弱,低开杀跌后,在低位徘徊震荡。券商板块顶替创投概念成为最热门的板块,创投概念股出现明显的两极分化。沪指上涨0.22%,报收2685点;深成指下跌0.17%,报收8048点;创业板下跌1.08%,报收1388点。从盘面上看,券商、白酒、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手游、通信服务、高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74亿,深股通净流入0.25亿。

更多更细节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免费直播间。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