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早评:急流勇退,短线高位

浏览量:0

上周五创业板已经跌破了小时级别的多空平衡线,目前已经进入空头循环。上证指数的破位也会来到。


进入空头循环,也不代表市场马上跌,但即使涨也是强弩之末。


中线看,从10/19的上涨,看作是一个周线级别的超跌反弹,从空间看,短线回调后,还有上升空间,但空间已经不大。


任何题材股的炒作都会有消退的一天,科创版与独角***情差不多,涨上去还会继续跌下来。




免费的直播间,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点收藏不迷路


盘面上,沪指全天围绕60日线震荡,创投概念股延续强势,龙头市北高新十连板,上海本地股再度爆发涨停潮,题材个股做多气氛依旧高涨,市场连续两日超百股涨停,高送转、券商、ST板块等板块多点开花,但创投概念仍是市场的热点主线。沪指涨0.41%,报收2679点;深成指涨0.75%,报收8062点;创业板跌0.14%,报收1403点。从盘面上看,园区开发、创投、上海本地股、证券、独角兽概念、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0亿,深股通净流入12亿。

更多更细节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免费直播间。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