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收评:短线已经见顶,注意风险

浏览量:0

今天盘面的特点是,开始是权重股打压指数,个股活跃,后面v型拉起,权重股活跃,个股并没有跟随。下午2点后指数有波小幅回调。创业板和上证指数都是如此。整体是先抑后扬,最后再变弱的格局。


指数下午两点左右回落,这是昨天的博文已经预期到的,并在盘中直播间进行了确认。


我一般分析创业板指数。短期看创业板,长期看上证指数。


创业板虽然看起来没什么问题,调整幅度也不大。但内在趋势已经破位。两个小时级别的循环都已经破位了。


指数后面要进入小时级别的下跌。日线也要下跌。估计会和这个小时级别的下跌结合起来,这样的话,会有一个短线的急跌行情。


下周的机会?由于下周要进入小时级别的回调周期,要反弹也是15分钟的超跌反弹。对待超跌反弹?一个要买入精准,一个要选股要好,下周还是可以小仓位做一下15分钟的超跌反弹。


今天的创业板k线是个放量滞涨k线。也是从10/19开始的反弹的21天,第5周,这个方面也是符合短线顶部的特点。


免费的直播间,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点收藏不迷路


盘面上,沪指全天围绕60日线震荡,创投概念股延续强势,龙头市北高新十连板,上海本地股再度爆发涨停潮,题材个股做多气氛依旧高涨,市场连续两日超百股涨停,高送转、券商、ST板块等板块多点开花,但创投概念仍是市场的热点主线。沪指涨0.41%,报收2679点;深成指涨0.75%,报收8062点;创业板跌0.14%,报收1403点。从盘面上看,园区开发、创投、上海本地股、证券、独角兽概念、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0亿,深股通净流入12亿。

更多更细节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免费直播间。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