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收评:短线还要上升空间

浏览量:0

今天两市平开后震荡到午盘左右,然后下午有个小幅拉升。基本与预期的一致。成交量放大,量价关系不错。


今天算是完成了这个15分钟的回调。强势回调,理论回调时间点是下午是2点。但有资金提前介入,盘面强势。但洗盘未充分的强势上涨会减少后面的上涨力度。后面的15分钟反弹预计就在明天下午结束。算是一个弱势反弹。但在空间上,创业板可以达到1450附近。空间上算是有不错的反弹。


小时级别上,明天下午是个小时级别的时间点。是个高点。日线级别明天也是容易形成高点的。策略上,明天下午之后要保持空仓,除非个股很特别。


我一般喜欢分析创业板指数,因为创业板指数与大多数中小盘个股相关。上证指数与权重股最相关。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些老手也喜欢分析上证指数,估计是因为容易分析些。



免费的直播间,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点收藏不迷路


盘面上,沪深两市全天再度震荡走高,受利好消息刺激,创投概念股继续高歌猛进,龙头市北高新9连板,电广传媒、鲁信创投、张江高科等个股再掀涨停潮,此外,首家年报高送转正元智慧亮相,市场再次开启次新股叠加高送转预期的炒作,成市场的另一大热点主线,两市涨停个股近百只,资金情绪持续亢奋。沪指涨1.36%,报收2668点;深成指涨1.18%,报收8002点;创业板涨1.41%,报收1405点。从盘面上看,高送转预期、独角兽概念、次新股、证券、电子发票、创投、数字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亿,深股通净流入3.5亿。

更多更细节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免费直播间。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