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午评:指数没什么问题

浏览量:0

今天两市在美股大跌的影响下低开一个点左右。其实也不算低开太多。因为目前A股趋势还可以。开盘后,指数高走。特别是创业板逼空式拉升。这个在意料之中,因为目前本来就是15分钟上升周期,而且还是主升浪。上午尾盘的时候,上证指数有波拉升。带领全体市场反弹。


下午怎么看。下午继续看上涨。创业板这个15分钟级别的上升周期可以持续到尾盘。即使明天开始15分钟的回调,预计回调空间也不大。有很多个股还是上升机会。


目前策略是以个股为重。


从日线级别看,目前是日线级别的5浪上涨,一般来说5浪上涨会非常弱势,但目前这个5浪上涨可能成为主升浪。技术不是固定的,要灵活应用。


免费的直播间,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点收藏不迷路


盘面上,受到美股大跌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但随后两市逐步回升走高,沪指成功翻红。创业板指更是成为反弹先锋,上涨1%。壳资源、传媒概念成为今天最大的热点,高价次新股表现较弱。沪指上涨0.11%,报收2633点;深成指上涨0.71%,报收7888点;创业板上涨0.99%,报收1382点。从盘面上看,ST概念、壳资源、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次新股、银行、特钢三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1.5亿,深股通净流出1.86亿。

更多更细节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免费直播间。



直播间每日免费提供精准的大盘分析

下面是直播间地址:点收藏不迷路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


下面是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