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早评:美股大跌不用恐慌

浏览量:0

昨天两市震荡走高,权重股拖累上证指数,创业板大涨3.47%。上证指数上涨1.22%。资金介入低价股。


目前这个上涨是15分钟叠加小时级别的共振上涨。15分钟是主升浪,所以导致了盘中的强势。预计这个15分钟主升浪可以持续到今天尾盘。后面面临一个短线回调。不过后面再说。


市场的历史高低点,我都能精确解释。包括时间点和空间点位。预测的话,有时会遇到两种选择,这种情况也可以用确认技术来对付。不是说一个人预测了,就不会顺势而为了。其实预测的难度比顺色认为大多了,不过预测拿来交流比较方便,趋势确认没什么好说的,就是等。


目前是个吃饭行情了。估计可以涨到年底。大底的话,预计是明年4,5月份。目前做短线为主。长线最可靠的买点还是在明年春天。


免费的直播间,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点收藏不迷路


盘面上,沪深两市全天现单边上扬走势,个股全线飘红,创投概念、壳资源、高送转预期等题材板块持续拉升,妖股龙头恒立实业十三天十二板,两市超百股涨停,市场赚钱效应扩散,但超跌低价股仍是市场炒作主线。沪指涨1.22%,报收2630点;深成指涨2.40%,报收7832点;创业板涨3.47%,报收1368点。从盘面上看,壳资源、汽车整车、ST板块、国产软件、网络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9.8亿,深股通净流入4.9亿。


更多更细节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免费直播间。



直播间每日免费提供精准的大盘分析

下面是直播间地址:点收藏不迷路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


下面是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