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收评:后面将迎来15分钟反弹

浏览量:0

今天的盘面,银行,保险等权重股大跌。但其他中小盘个股表现可以。恒生指数也是大跌。不知是否是消息面的原因。科技股表现不错。


上证指数留下一个缺口,这个应该是外因素导致的。


目前两市都是小时级别的下跌。估计是要走到下周四左右。目前15分钟级别已经到了底部区域,创业板15分钟级别已经突破了多空循环线,只是目前比较弱,尾盘有个资金出逃了。但反弹早晚要来。


上证指数居然跌破了2609的关键位。这个位置与救市成功有关。后续再看。




免费的直播间,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点收藏不迷路


盘面上,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银行股集体砸盘,沪指跌1.3%失守2600点,但题材股仍表现活跃,创投、超跌股、5G概念相继走强,两市涨停个股超50只,市场炒作氛围比较浓厚。沪指跌1.39%,报收2598点;深成指跌0.64%,报收7648点;创业板跌0.51%,报收1322点。从盘面上看,创投、造纸、5G、电子发票、数字中国、ST板块等板块领涨;银行、黄金、海南、油改、有色、机场航运等板块领跌。沪股通净流入8000万,深股通净流入3亿。



更多更细节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免费直播间。



直播间每日免费提供精准的大盘分析

下面是直播间地址:点收藏不迷路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


下面是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