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午评:短线谨慎抄底

浏览量:0

今天上午的盘面,银行,保险大跌,脱累上证指数。科技股带动创业板指数。上证指数大跌1.29%。创业板小跌0.29%。


消息上,昨天基辛格访华,和首席经济系开会,两件大事。恒生指数大跌2.3%和银行保险的大跌,难道与此有关。目前消息上还并不明朗。


技术上,目前上证指数跌破2609的关键位置。这位置关系到之前的救市是假突破的问题。若跌破,代表国家不想救市了。或者说救市失败了。


目前两市都在小时级别下跌中,创业板在15分钟上升周期中,但有中途夭折成更大周期的可能。盘中密切关注1点30分的情况。不过预计不乐观。




免费的直播间,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点收藏不迷路


盘面上,今日沪指低开快速下杀,随后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无丝毫走强的迹象。创业板指相对较强,低开后震荡式走高,一度成功翻红,二八分化行情明显。银行板块的调整成为沪指杀跌的主要原因,两市仅5G板块表现较强。沪指下跌1.29%,报收2601点;深成指下跌0.54%,报收7656点;创业板下跌0.29%,报收1325点。从盘面上看,造纸、5G、量子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黄金、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0.33亿,深股通净流入3.75亿。



更多更细节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免费直播间。



直播间每日免费提供精准的大盘分析

下面是直播间地址:点收藏不迷路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


下面是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