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午评:市场强势调整

浏览量:0

今天两市受美股大涨影响,高开。随后低开震荡。为什么没有高开高走。因为目前是15分钟下降周期。不支持高开高走。但还是比较强势,维持了一个强势震荡格局。


昨天说过,若今天小跌是可以买的。目前看,这个调整周期,并没有跌,目前反而是涨得。后面能不能直接涨上去,但可能性不大,特别是在没有特别大利好的情况下。目前还是要继续等待,等待后面的回调,等待后面更加确定的机会。


下午就可能冲高回落。目前个股已经选好,只待指数回调完毕。


目前两市缩量明显,股指在高位震荡。有资金在锁仓,场外资金也在观望。后面预期还是会向上突破,一个技术上也是支持的,一个政策上也是支持。





免费的直播间,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点收藏不迷路


盘面上,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两市整个早盘基本在平盘线上方震荡,在跳水、拉升之间反复切换。创投概念临收盘前强势回升,壳资源概念重新成为市场热点。恒立实业十一连板,再创连板纪录。沪指上涨0.61%,报收2657点;深成指上涨0.47%,报收7788点;创业板上涨0.46%,报收1352点。从盘面上看,壳资源、ST概念、生物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黄金、有色、军工等不足10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23.2亿,深股通净流入4.95亿。



更多更细节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免费直播间。



直播间每日免费提供精准的大盘分析

下面是直播间地址:点收藏不迷路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


下面是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