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午评:预期中的盘中反弹

浏览量:0

今天盘前的文章是,预期今天探底回升,警惕尾盘。目前已经完成了探底,真正回升中。上证指数在银行等权重股的带领下,涨幅不错。创业板弱势,勉强跟随上证指数反弹,缩量明显。没有资金跟随。


权重股盘中的反弹,也不能说是完全诱多,因为技术上本来就有反弹的。上证指数之前路后于创业板上涨,目前晚点见顶也是正常的。


对于后期的看法。警惕尾盘突破变卦,或者明天的危险。若明天还能保持不大跌,说明波段反弹成立,这里只是上升趋势的短线回调。明天是关键。或许创业板尾盘就会走弱,下午再看。


后市的发展不能只靠部分小盘题材股和权重股唱独角戏,必须是有各种板块性的行情。所以说目前的反弹不是健康的。


盘面上,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开盘后在拉升和跳水之间反复切换。11点过后,在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强势走高。金融板块今日表现抢眼,小盘题材股表现较为一般。沪指上涨1.53%,报收2634点;深成指上涨0.79%,报收7634点;创业板上涨0.63%,报收1300点。从盘面上看,券商、银行、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服、白酒、石油矿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2.5亿,深股通净流出0.47亿。


更多更细节的分析请关注每天的免费直播间。





直播间每日免费提供精准的大盘分析,免费***推荐

下面是直播间地址:点收藏不迷路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


下面是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