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午评:下午看科技股的表现

浏览量:0

昨天说了两种情况,一种是大涨,一种是回调。我是倾向第一种。但也感觉到压力,因为大涨的话,需要很大的成交量。目前上午看,也只是权重股的反弹。创业板的权重股是医药。代表大多数个股的科技类个股并没有上涨。下午就看它们了。


今天和之前的9/18的情况有点类似,都是由权重股先拉升,然后科技股跟随。背后的原因是,目前指数由国家队主导,大买权重股,拉升指数,但游资不怎么活跃。很多个股跟不上大盘。这个是特别情况,大家也不用太急。多数情况是指数跟不上个股,偶尔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正常。




直播间免费分享牛股,不收费,公开分享。

下面有直播间地址。



盘面上,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调整后,在银行、券商等权重股的带动下,强势向上走高,上证50指数一度大涨2%,收盘前小幅回落走低。权重股早盘推动指数上行,科技股相对较为羸弱。沪指上涨1.27%,报收2816点;深成指上涨0.91%,报收8429点;创业板上涨0.75%,报收1416点。从盘面上看,超级品牌、白酒、物流、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种植业、在线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0.4亿,深股通净流入4.32亿。

每日免费***盘中直播,8:40——15:00   下面是直播间地址,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html

下面是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