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午评:短线回调马上结束

浏览量:0

早上,两市震荡回落。尾盘收在低位。后市如何看?目前是在小时级别反弹中,15分钟的回调,预计回调马上到位,不超过1点半。不过后面大盘的反弹持续性有限,明天上午,小时级别要见顶,那么之后就是小时级别的下跌,至少持续两三天。


操作策略上,逢低吸,不追高,快进快出,不要恋战。


目前还是要紧跟大盘来操作,除非是大牛市,成交量非常活跃的时候,那个时候可以抛开大盘做个股。


盘面上,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表现不一,两市虽冲高幅度不大,但整体上呈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创业板指较主板稍弱。稀土板块一枝独秀,逆势领涨各个板块。沪指下跌0.12%,报收2727点;深成指下跌0.07%,报收8242点;创业板下跌0.34%,报收1387点。从盘面上看,稀土、酒店餐饮、西安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服、军工、燃气水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1.3亿,深股通净流入7.94

每日免费***盘中直播,8:40——15:00   下面是直播间地址,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html

下面是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1536982625239493.jp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