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午评:短线高点警惕风险

浏览量:0

昨天说中期反弹确定,这个目前没有变化。主要是短线的问题。

今天上证指数是15分钟上升趋势,表现强势,这个没什么问题,正常。创业板今天其实是在15分钟顶部区域,但也表现比较强,主要是创业板被上证指数带起来,走了一个强势延伸,目前强势延伸也差不多走完,所以,下午跌的概率大。后市浸警惕风险。


中期反弹虽然来临,短线可以无脑买入,还是要根据小级别的节奏和个股的节奏来。不能乱来。短线操作是个精细话,不能模棱两可,头脑发热。


盘面上,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快速走强,创业板指快速跟进,成交量放大明显,沪指更是一举站上20日、30日均线。房地产、油服成为今天带动市场上行的主要力量,做多气氛回暖明显。沪指上涨0.97%,报收2726点;深成指上涨1.17%,报收8228点;创业板上涨0.99%,报收1390点。从盘面上看,水利、白酒、油服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养殖业、水泥、网络直播几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4.24亿,深股通净流出1.45亿。


每日免费***盘中直播,8:40——15:00   下面是直播间地址,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html

下面是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201803210806523380.jpg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