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要求助手开始执行2000亿关税25%

浏览量:0

目前,***战,美国处于主动的位置。他说打就打,他说不打就不打。消息上,a股这段时间受美国的影响比较大。受外国消息这么大的影响,a股还是头一次。


其实,今年2月份的国际市场联动大暴跌,是受***的影响。当时***好没公开挑明,公开露于媒体,我们散户也不知道。但超级主力肯定是知道的。


***的利空,还会导致技术的变形。比如上证指数的6/19日。按当时的技术路线是不会暴跌的。但***利空出来导致跳空暴跌,其实不只打乱一天的节奏,而是打乱了一段时间的涨跌次序。美国的消息,由美国人做主,连a股主力不一定能及时知道消息出来,但他们可以预估。特别是***通过个人账号在推特发布观点,完全让人无法摸透。


这几天的短线行情。其实也是受美国消息影响大。主要表现在创业板。据我统计,创业板指数的走势与市场最活跃的的一千只股的走势的平均值最相关。

创业板9/11,9/12日,其实从技术上是应该大跌的。但市场真实表现是小涨小跌,个股还表现比较活跃。这是由于主力提前知道9/12日,美国贸易重谈的消息。创业板9/14日,也就是周五,创业板其实不应该大跌的。但市场真实表现是大跌,而且是放量大跌。是有资金主动出逃。这个也是由于美国消息导致。***要求助手开始执行2000亿关税25%,目前正在拟定最后清单。


对于目前的行情,用技术也比较难于预测与跟随。昨天的创业板大跌是个意外,按理即使跌也不会跌这么多。收盘后,我再研究了一下,发现技术上还是可以预期的。只不过这里实在是不同寻常的走势,不得不说有点难。


创业板周五大跌,肯定是受美国那边消息影响,超级大主力能够提前知道消息,这没办法。恐怕下周一还是要继续跌。

有一个问题是,目前a股受美国消息影响这么大,但主流媒体不会及时发布美国那边的新闻,不得不说悲哀。


每日免费***盘中直播,8:40——15:00   下面是直播间地址,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html

下面是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201803210806523380.jp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