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下周有望触底反弹

浏览量:0

虽然目前各大官方媒体都在说目前a股估值处于历史地位水平。但官方是从价值投资的角度来看看的。平均市盈率与权重股比较相关,目前只是权重股估值比较低而已。对于中小盘个股的估值,目前还不能算是历史地位。就算是历史低位,也不代表不会大跌,市场的波动还是会很大。所以对于非价值长线投资者来说。短信的波动趋势才是重要的。


目前的短线趋势看,恐怕要跌到下周二的尾盘,或者下周三早盘。这个是早已预告的日线级别地点位置,目前来看,看法没有改变。这里的小时级别反弹上周5已结结束,后面两天接下来是小时级别下跌,下跌完成后,恰好与日线级别共振上涨。


上周的小时级别反弹是个不平常的反弹结构,估计与美国的***消息变幻莫测有关,a股在技术上也只能被迫应对,没办法,导致了一个畸形的反弹结构。a股受外围消息影响这么大,这也是史上的第一次。


关于上证指数会不会跌破2638的问题。从长线讲,会跌破。但短线下周,不一定跌破,时间这么久远的一个底部,对现在的短线影响不大。不须过分注重。


每日免费***盘中直播,8:40——15:00   下面是直播间地址,欢迎点击收藏: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html

下面是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



短线高手简介:

民间高手,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受江恩理论启发开发多种数学模型,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点收藏,不迷路。


201803210806523380.jp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