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创业板有资金出逃

浏览量:0

《短线高手盘中免费***直播》 ← 点击进入


市场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震荡反弹,创业板单边下跌。创业板与大部分股票相关。创业板放量杀跌,盘中资金出逃。活跃股大跌。


创业板昨天放量上涨,今天放量杀跌。行情表现非常奇特。从技术上看,创业板目前是30分钟的背离行情。但市场表现太弱势,市场出现比之前非背离时更恐慌。或许后面有原因。


目前存在两种情况。一种是结构变异,一种是弱势而已。若是结构变异,后面恐怕要出现极端行情。若只是弱势,下周一反弹一触即发,策略上做好两手准备。


盘面上,沪深两市延续弱势,受科技股杀跌带动,创业板再创年内新低,午后乐视网、德新交运双双打开跌停板,均冲高大涨,德新交运全天振幅高达20%,两市跌停家数超20家,恐慌情绪进一步延续。截至收盘,沪指跌0.18%,报收2681点;深成指跌0.61%,报收8113点;创业板跌1.78%,报收1366点。从盘面上看,汽车整车、白酒、港口航运、北汽新能源、稀土永磁、特高压等板块上涨;军工、次新股、高送转、数字中国、国产软件、5G、细胞免疫治疗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2亿,深股通净流入6.6亿。



《短线高手盘中免费***直播》 ← 点击进入


每天盘中免费直播为大家提供最精准的大盘分析,推荐最牛的个股

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51.html点收藏不迷路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