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高手LYR 09-06

[荐] 

收评:关注明天回调力度

浏览量:0




《短线高手盘中免费***直播》 ← 点击进入



市场分析:


收评:关注明天回调力度


目前两市反弹不错,从当下级别的来看,是15分钟的反弹。是能否是小时级别的反弹,我是报怀疑态度的。这里出现了一个特殊情况。小时级别与日线级别出现了不协调的情况。这种情况,要么导致双底出现,要么后面还有急跌。我是先考虑到急跌的情况的。具体是否急跌,看明天两市的回调幅度。


今天是15分钟的上升周期,明天进入15分钟下降周期。看下跌力度。弱势缓跌,说明是波段见底。若是急跌,后面是新低。具体明天盘中看。


盘面上,三大股指延续昨日尾盘强劲走势,上证50指数涨1.8%,个股迎来久违普涨行情,近期持续遭到杀跌的酿酒和医药等大消费品种迎来报复性反弹,丽珠集团大涨8%,古井贡酒大涨7%,此外st板块掀起涨停潮,两市近20只ST股涨停,市场悲观情绪有所缓解。截至收盘,沪指涨1.31%,报2733点;深成指涨1.60%,报8549点;创业板指涨1.48%,报1456点。从盘面上看,医药电商、机场航运、造纸、白酒、食品饮料、ST板块等板块上涨;高送转、钢铁、碳纤维等少数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18亿,深股通净流入11亿。

“短线高手”,数学方程破解趋势第一人,技术集大成者。本人有时间,也有能力成为大家在股海中的指路明灯。每天盘中免费直播为大家提供最精准的大盘分析,推荐最牛的个股



《短线高手盘中免费***直播》 ← 点击进入




5/28日推荐中国科传,601858,次日涨停,获利12%。 5/30日推荐迦南科技,300412,次日涨停,获利11%。

6/4日推荐博敏电子 603936,获利12%。

6/21日推荐新宙邦 300037 ,获利  11%

7/9日推荐当升科技 300073 ,获利8%

7/9日推荐 可立克 002782 ,获利 9%

7/9日推荐 森霸传感  300701 ,获利 11%

8/1日推荐  东宏股份  603856 ,获利8% (非公开)

8/6日推荐  山东墨龙  002490  ,获利3%

8/7日推荐 gqy视讯   300076 ,获利4.5%

8/8日推荐 台基股份 300046,获利12%



“短线高手”,入市十余年,技术集大成者。

本人有意愿,也有能力成为大家在股海中的指路明灯。


每天盘中免费直播为大家提供最精准的大盘分析,推荐最牛的个股

http://blog.cnfol.com/love201777/liveroom/点收藏不迷路






民间高手,数学方程破解趋势第一人,技术集大成者,全国掌握股市核心技术的少数人之一。把江恩理论,波浪理论的思想融合进数学模型,实战效果极佳。特别擅长预测股价波动节奏和阻力位分析。受中金邀请来这里直播,助大家在股市理财路上一臂之力。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